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青采原本是个武术世家的庶出丫头,虽然不受到爹爹的重视,可终究还是会几分功夫的,为人的性子,也是十分爽朗的。

    可也就是这性子,给她惹来杀身之祸,得罪了一个魔道的人物,给家里招来了灭门之祸,青采侥幸逃脱出来,没了银两,便做了宫女,哪知,一做,就是四年。

    正以为自己就要老死在这平淡无趣的宫里时,被安插到了舞梨落身边。

    她以为,这个三公主,肯定是个草包一样的女子,才会任人欺压了这么多年。

    哪知,这么一小露手,青采顿时觉得,似乎找到了真正的主人一般,兴奋而又激动。

    舞梨落听闻她的话之后,只是钱钱一笑,便不再说话,水眸直视前方,迎接下一轮的挑战。

    素未就没两人乐观了,愁着脸瓮声瓮气的说道,“三公主,箭射出头鸟,你这么做,恐怕只会给自己惹来麻烦吧!”

    舞梨落脚步不停,双手优雅的端在胸前,似笑非笑的说道,“怕了的话,可以不参与!”

    “奴婢不是那个意思!”素未着急的说道,她只不过是想三公主能够低调一点,毕竟皇宫里,可

    是人多心乱,看似平和,却不知道有多乱。

    舞梨落没在说话,脚上的动作更是行云流水般轻快,没一会便来到了林王后所居住的凤藻宫。

    看着上面那几个恢弘万千的金色字体,舞梨落勾唇一笑,心道,嚣张得太久,是该好好的下台了。

    凤藻宫

    每天早上例行的给林王后请安的各宫妃子妃嫔以及公主郡主都来了。好不热闹。

    林王后一身金色的凤袍,贵气逼人,化得精致万分的脸上,看不出一丝岁月的痕迹,包养得宜的身子更是妖娆万千,不输给任何一个妃嫔。

    都说后宫之中便是群花璀璨,网罗了天下各色佳丽,果不其然,事实便是如此。

    哪怕这个舞天成还算个不太风流的国主,但也有上上下下三十多个妃嫔,各个风姿卓绝,沉鱼落雁。

    连那些公主郡主们,也都是美艳异常,当然,现在只除了一个人,舞梨落。

    所有人看到舞梨落出现,都有些意外,再看到她脸上丑陋的黑斑之后,更是鄙夷得不得了。

    她的出现,似乎让众人妃子都了些话题。

    “这个三公主怎么那么丑啊?”

    “谁知道呢!你看就算是绫罗绸缎装扮,而已还是丑得要死,真不知道年爱艺是怎么生得下这么丑陋的女儿来。”

    “你说她怎么好意思出现在这里呢?这里任何一个宫女也比她美啊!?”

    “是啊是啊,我觉得有点像我新养的沙皮狗,黝黑黝黑的!”

    “妹妹可真会形容……”

    “哈哈……那是那是……”

    青采有些气结,正要上前去说话,被素未扯了一下,摇摇头阻止了她的冲动。

    舞梨落冷眼看着这些妃子们嘲笑的样子,心里更是觉得,都是一群愚笨之人,她才懒得去计较这些。

    想要玩转后宫,那么这些人,都在她的计划范围之内!

    林王后似乎一点都没听到这些话一般,泰然自若的喝着茶,冷眼旁观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