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听得懂的人都能听出几分真假来,这个舞梨落,是把自己最难吃到的最喜欢的糕点送给了王后娘娘吃,孝心有佳,值得赞许!

    林王后点点头,正要夸奖一番,便见到丽妃一脸乌黑,难受的捂住喉咙在地上打起滚来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……你在糕点中下毒?”说罢,还用一双狠戾的眼睛瞪着舞梨落。

    舞梨落心里冷冷一笑,嘲笑丽妃的愚笨,但表面上还是故作惊恐的跪在地上慌张解释道,“惜月……惜月没有!”

    “大胆!”林王后一拍桌子,双目灼灼的瞪着舞梨落,娇喝一声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占了起来,有些不甘吭声。

    青采没料到有这招,心下一想,完了……

    素未却瞧出几番端倪来,但她一介宫女,也不好在这个时候说什么,只能在哪里有些干着急。

    “惜月,本宫待你不薄,为何要这般下毒对付本宫?”林王后柳眉倒竖,指责其舞梨落来。

    舞梨落瑟瑟发抖,惨白着脸,诺诺的说道,“惜月不敢有那样的心,这糕点真是惜月平时难得吃到,而又十分喜欢的糕点,才会拿来给王后娘娘食用的,又怎会下毒呢?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就是故意的!”丽妃半撑起身子,吐了一口血,指责道。

    “还敢狡辩!”林王后大喝一声,“来人,给本宫把这个大逆不道的三公主押下去,给本宫狠狠

    的打!”

    一直没发言黛妃有点搞不清楚状况了,她冷冷一笑,说道,“这惜月公主恐怕不会这么自打其脸吧!这么明显的下毒,谁会这么白痴去做?”

    一席话,说得众人有些了然,也就是说,丽妃在使绊子?

    想要为难惜月公主,不对想要置惜月公主于死地?

    丽妃气结,狡辩道,“胡说八道,本宫怎会给自己下毒?再说了这么多双眼睛看着,这点心可不止本宫一人拿过,谁看到本宫下毒了?”

    “那这点心也不止惜月公主一人拿过啊?”黛妃邪魅的勾着嘴角的戳破了丽妃的话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丽妃气急败坏的指着黛妃,气喘吁吁的说道,额头已经开始冒汗,表情惨白起来,嘴

    角甚至溢出了丝丝血迹,让人触目惊心,在场的人都是些见过大风大雨的妃嫔,丝毫没有半分害怕,却有

    着冷眼旁观的样子。

    林王后一甩袖,冷厉的说道,“你们都给本宫闭嘴!”

    现场霎时安静下来,舞梨落这才说道,“王后娘娘,惜月会一点解毒的本领,能不能让惜月看看,丽妃中的什么毒?”

    林王后心中一动,有些不解的看着舞梨落。

    这毒,是她下的,无色无味的【千色晶】,她不信这个舞梨落能看得出来。

    不过,她试的,就是这舞梨落!

    昨天丽妃说过舞涟漪的事情之后,她对这个人舞梨落起了疑心,她倒是要看看,到底是不是这舞梨落动的手。

    这件事情是双管齐下,能解毒,就能救太子,解不了毒,她也能置舞梨落与死地!

    舞梨落自然知道林王后打的什么如意算盘,但她想,其实偶尔不利用一次也不错,反正都是她要达到的目的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