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嗯,你去忙吧!早些歇息,明天还要继续!”林王后点点头,没有再说其他的话,坐到太子的床前,有些忧愁起来。

    舞梨落福了福身子,便出了太子宫,看了看时辰,已是傍晚了,叹了口气,舞梨落独自一人走在回圣后宫的路上。

    两边是长长高高的宫墙,红色的油漆,已经开始斑驳,多了几分萧瑟。

    舞梨落的心思,又飘到了九重门上。

    对月拿下大祭司一职,她势在必得,可惜了楚陌这样难得的人才,难为了他将要屈居在她之下了。

    若是能收为己用,想必定能如虎添翼。

    “三公主,三公主,等一等!”她的身后,传来了一个女声,声音十分急促。

    舞梨落听到了一阵毫无功夫的脚步声,停下转身,入眼的是衣着宫女服的少女,少女满头汗水,正提着裙摆不住的往她跑来,似乎又什么很着急的事情。

    舞梨落停下等候宫女的到来,宫女终于跑到了舞梨落跟前,福了福身子是说道,“三公主,我家主子请你过去一趟!”

    舞梨落有点疑惑,这个宫女她是不认识的,而且看她急急忙忙的跑来的样子似乎很急,难道是丽妃或者黛妃家的?

    虽然有疑惑,但她还是点点有说道,“那你带路吧!”

    小宫女感觉笑道,“幸好赶上了,三公主,这边请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不动身色的跟在小宫女身后,出了长长的围墙,往御花园边的水绣阁走去。

    舞梨落心中一动,有些明了找她的人是谁了。

    住在水绣阁的是舞天成的第六个妃子,雪妃。

    她是没想到,雪妃会找自己,按照宫里的分派,雪妃亦正亦邪,明着看起来是王后派的。

    但许多人都知道,雪妃跟黛妃之间,是有关系的。

    雪妃是黛妃的表妹,也就是黛妃娘亲其妹之女,跟黛妃也算血亲关系,而且这雪妃的娘家,在京都城三十里之外的日落城做城主。

    雪妃进宫,也是黛妃引荐的。

    可雪妃进宫之后,却与林王后十分亲热,完全把黛妃当做空气一般。

    素闻当年,黛妃还为此跟雪妃决裂,并要求娘家丞相府不在对雪妃的哥哥迟墨也施以援助。

    雪妃本名,池雪莹,能入了妃位是因为她有一手绝活,能反弹琵琶之间跳桃花舞,并且是在纸上跳。

    画出一幅锦绣河山来。

    在这个朝代精通琴棋书画的管家千金,公主妃子们,多不胜数。

    可能做到雪妃这一手绝活的,少之又少。

    拨动琵琶间,又跳着妖娆的舞蹈,舞蹈之中,又在画着水墨画,水墨画之间,又有诗韵在其中,真是天下奇闻也。

    舞梨落是没见识过雪妃的能力,所以并不知道这样的技术到底算什么样子的能耐。

    只是听到舞涟漪说过,当初北沐国曾派了天下第一才女,北沐国的公主,赫连晨曦来雪域,并且在舞天成的寿宴之上,舞了一曲《孔雀舞》,扬名天下。

    当时赫连晨曦十分嚣张,并且在言语间含沙射影说雪域无人能比她更有才情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