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蔓延在她全身的黑暗气息,那么惊人,那么窒息,让她深感自己仿佛陷入了黑洞之中。

    挣扎,深陷,却那么的让她沉溺,窒息。

    明明她就这么瘦弱,还带着丝丝稚气,为何她就是这么害怕呢?

    舞梨落浅笑挑眉,黑斑布满的脸上,收起了戾气,犀利的眼神也逐渐转为平淡,仿佛刚刚那一刹那的黑暗气息,根本就是林掌宫眼花所致。

    “去吧!我已经知道我想要知道的了!”舞梨落一挥衣袖,淡淡转身,不再看林掌宫半分。

    林王后没有弄懂两人之间到底知道了什么。

    舞梨落的笃定,林掌宫的震撼,都那么让她摸不着头脑,只得对侍卫说道,“鉴于林掌宫伺候本宫这么多年,本宫留她一个全尸,赐毒【鹤顶红】,拖至乱葬岗!”

    “是,王后娘娘!”侍卫们领命而去。

    而林掌宫似乎还没回过神来,没有半分挣扎便随侍卫离去。

    在场所有的人都没有看出半分所以然来,只有大祭司,似乎有点懂了。

    如果刚刚他没看错的话,舞梨落用的是思维传音,这种技能,需要至高无上拥有内力之灵的人才能修炼,那么这个舞梨落,是拥有了内力之灵吗?

    不可能!

    楚陌摇摇头否定了自己内心的答案。

    可思维传音,又该作何解释呢?

    这个舞梨落,真的是个谜,他忽然对这个相貌丑陋,却能力不俗的女子,起了兴趣。

    今夜有好戏!

    楚陌的眼底,闪过一丝厉色,快到没有让任何人看见。

    林王后叹息的说道,“原来跟在本宫身边这么多年的人都不值得相信,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!”

    舞梨落微微勾唇,不再说话,心情似乎有几分愉悦起来,走到太子的床边,抽出太子足心上的银针,银针没有半分黑色,说明血脉里的毒素,已经清除了。

    她收起银针,用手在太子的额心之上,停留片刻,缓缓以自己的内力,温暖太子的额心。

    半响之后,舞梨落从腰间拿出一个玉瓶,到处一粒褐红色的药丸说道,“这是惜月用【千山雪莲】跟几十味药材提取而成的药丸,对太子的毒十分有效,刚刚惜月给太子施加了蛊力,这会是要发作了,还请王后娘娘与大祭司避开一下。”

    语毕,舞梨落便把药丸喂食太子服下。

    没一会,太子的身子微微挣扎起来,似乎正在承受什么极大的痛苦一样,煎熬着。

    嘴里不断的喃喃自语,“难受,痛,大祭司,大祭司……快来救救本太子,心里快烧起来了!”

    “惜月……”林王后看到太子这么痛苦,着急的叫了一声舞梨落。

    舞梨落右手一抬,阻止了林王后接下来的话,“惜月说了,会起反应,这是他毒性发作了,惜月要给太子解毒了。”

    语毕,之间太子在榻上痛得打起滚来,舞梨落飞快的抽出银针,咬破自己的手指,沾取自己指尖的血,在快速按住太子的头,照着太阳穴就深刺了进去。

    太子嗷呜一声,不再动弹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