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楚陌又急急的追上来,说道,“王后娘娘说,你想要做大祭司!?”

    舞梨落停住脚步,冷眸一眯,挑眉看着楚陌,冷漠的说道,“是!”

    不卑不屈,直截了当,没有一丝隐藏自己的野心。

    楚陌暗淡了眼神,有些叹息的说道,“三公主可否知道,要做大祭司,是要经过九重门的!九重门之险,不是你能理解的!”

    “世间再险,无非一死,对我来说,死,并不可怕,那么任何险恶对我来说,都不是障碍了!”

    舞梨落说得荡气回肠,让楚陌再次升起一股敬意,对这个女子,又多了分意外之心。

    这女子,为何就能有一股令人折服的气质呢?

    连一向高高在上的楚陌,也不禁折服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说完这句,便头也不回的走掉了。

    单薄瘦弱的身影,在阳光下却先得那么耀眼,让楚陌的心里,涌过一丝异样的情绪。

    转身,背对而行,楚陌自己都未察觉到,自己嘴角的那抹弧度。

    舞梨落回了宫,青采与素未两人正在研究着刺绣,看到她进来,素未站起身来,倒了杯茶水递上,并细声细气的说道,“三公主累了一天了吧!素未已经大点好了,三公主请去沐浴吧!”

    舞梨落心想这几日,确实因为太子之事,疲于奔波,没有好身的沐浴一次了。

    便笑着点点头说道,“好,我这就去。”

    语毕舞梨落在素未的带领下,去了后面的浴室,这浴室奢华大气,美轮美奂。

    据说是当年舞天成请了能功巧匠们精心雕琢的,大理石的地板,光可鉴人,中央有着一潭热水,正缓缓的冒着热气,看得人心情舒畅。

    舞梨落遣散了素未跟青采两人,看着这个大如小型池塘的浴室,有些无奈,当初娘亲这般奢糜,到底是为何呢?

    是为了吸引后宫里所有人的仇恨还是为了显摆自己的得宠?

    舞梨落至今都没有懂得娘亲的心思,幽幽的叹了口气,退下外衫,头上的步摇金钗已经被素未之前取下,舞梨落取掉冠玉,一头乌黑的头发飘散开来,在背后荡起一波涟漪。

    虽然身子比较瘦弱,但舞梨落的身形还算发育得不错,由于最近练功练得勤,她的身子渐渐丰盈起来。

    不再似往日那般骨瘦如柴了,舞梨落退下内衣,身上只穿着白色的肚兜和亵裤,迈腿进入浴池,舞梨落倚在池子边沿,舒服的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放松心情的感觉,真好,每天那么神经紧绷的活在后宫的争斗之中,不知道何时才能是个头。

    这么多年来,她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的睡过安心觉了。

    娘亲,娘亲,你要的,到底是什么?

    这么多年你步步为营,算计的,到底有是什么?

    我处处小心谨慎,要面对的有是什么?

    舞梨落想不通这些问题,掬起一把热水,拍在自己黑斑布满的脸上。

    盈盈羽睫,垂下露珠,晶亮闪烁。

    舞梨落单手一撑在池子的边沿,身子翻飞起来,她在半空中一个鹞子翻身,飞向前面的铜镜前,利落的拿下上面的一个可移动的小铜镜,一个旋身,又潜入浴池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