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掌宫只觉得一阵刺痛,便有什么从鼻子里爬了出来。

    舞梨落左手托举起之前的玉瓶,那虫子变飞了进去,舞梨落盖上盖子,收回腰间,才说道,“知道我救你的意思吗?”

    林掌宫只是呆呆的开着刚刚舞梨落用的那几分手势,惊讶的说道,“那是什么?”

    “蛊虫!”舞梨落没有隐瞒的回答。

    “原来真的有蛊虫这么一说,我一直以为那只是传说而已!”林掌宫不敢置信的说道,“起初我看到太子中毒,也有些奇怪,是什么毒药会让大祭司也查不出来?现在我解惑了,想必太子也是中了蛊虫了!”

    这苗疆之术,只闻其名,不见其事,林掌宫本来是半信半疑的,现下是完全相信了。

    自己明明就喝了林王后的毒酒,鹤顶红,不可能还能存活的。

    现下舞梨落只是用了一只小小的虫子,便让她起死回生了,让她怎么能不佩服?

    “知道我救你的意思吗?”舞梨落看看天色,只想快点赶回皇宫去,不愿意多做就留,便说了自己的来意。

    林掌宫蹙眉,心里对舞梨落说不上是感激还是愤怒,毕竟自己被林王后赐死,也是拜舞梨落所赐,现下她又救了自己,她还真有点摸不着舞梨落的心思了。

    再说了,刚刚她似乎感受到了舞梨落的思维传音!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到底是谁?”林掌宫想起舞梨落通过思维传音告诉她的事情。

    什么都不要说,什么都不要做,什么都不要争辩,我会来救你的!

    只是这么一句话,她当时一点都不明白,现在想来,是舞梨落故意为之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站起身来,负手而立,黑夜之中,看不清她脸上的身躯,却让林掌宫觉得,有股肃杀之气,她颤颤巍巍的站起身来,问道,“你到底想要从我这里知道什么?”

    “把你知道的一切都告诉我,我要知道,林王后背后的势力,是怎样联系她的,我还要知道,是谁让你这么做的!”

    “这……”

    林掌宫有些为难,她帮那个人,也是逼不得已,但也不能随便透露。

    那个人的势力之大,让她现在都无法预知,再加上林王后对她,那般凉薄,她才会改投在那个人之下的。

    现在舞梨落要自己说,第一是她说了,第二是她不说,还是死。

    那个人的能力,她至今都没有摸清楚过,但是眼前的这个女子,也是她摸不清的人。

    她林掌宫一身阅人无数,却不想一连碰上了两个让她猜不透看不透心思的人,而且都是能力强大到她无法估计。

    “林掌宫,你要知道,你现在是没路可退的!”舞梨落不带一丝温度的说道。

    林掌宫握握拳头,咬牙,正欲开口,却忽闻身后传来阵阵窸窸窣窣的脚步声,舞梨落浑身戒备,手里拿出一根银针,就要往声援出射去。

    去不想那个人站了起来,楚陌揭开了脸上的黑布,低沉着嗓子对舞梨落说道,“三公主莫急,在下楚陌!”

    楚陌?

    舞梨落生起疑惑,这个楚陌怎会出现在这个地方,他从草从中走了出来,淡淡的月光之下,一身黑衣,萧然而立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