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发作10今夜的蛊毒发作得太异常了,她没有任何准备,这么下去,恐怕只有一死了。

    她想,死了,是不是就能解脱了?

    可她不能死!

    不能!

    她还没有见到娘亲,还没有做到自己想要的,她不能死。

    忍辱偷生了十三年,她不能因为熬不住这一次,便放弃。

    可是,正的痛得她承受不住了,心脏位置,几乎麻痹了,她似乎已经看到自己血淋淋的心脏,开始涌出胸腔,满身鲜血……

    “啊……啊……”手臂上,已经是血红一片,布满牙印,齿印深深,看起来可怖之极。

    为什么会这么的痛?

    是不是就会这么死掉?

    彼岸花彼岸花,为何要种下这种蛊毒?

    折磨了她十三年,她已经承受不了了。

    娘亲,我真的好痛!

    舞梨落涕泪纵横,不断的滚动着,连带着身边周围的杂草,树干,都被她折断。

    手心被粗糙的树干划破,伤痕累累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是在忍受不住那种锥心之痛,舞梨落一个掌风挥出,饱含内力,似乎要这样才能发泄自己的痛楚一般。

    瞬间,飞沙走石,尘土飞扬,迷蒙一片。

    “与其这样浪费内力,倒不如静心自我调节!”

    凉薄的声音在她身侧响起,舞梨落此时正是狼狈不堪之时,不想被人瞧见这种懦弱的姿态,硬咬着牙站起来,颤颤巍巍的扶住树干,厉声喝道,“你是谁?”

    来人一身绛紫色长袍,光亮华丽的贡品柔缎,不仅仅是在黯淡月光下折射出淡淡光辉那样好看,穿在身上亦是舒适飘逸,形态优美极了。

    那人高高绾着冠发,长若流水的发丝服帖顺在背后,微仰着头,背抵在黝黑的墙壁间,微微一笑——不分性别的美丽,如此惊心动魄的魅惑。

    秀气似女子般的叶眉之下是一双勾魂摄魄的深色瑰丽眼眸,眼角微微上挑,斜飞入鬓。更增添撩人风情。

    朱唇轻抿,似笑非笑。

    肌肤白皙胜雪,似微微散发着银白莹光一般。

    舞梨落唯一的感觉就是,这和男子,美于她所见过的任何一个女子。

    哪怕雪域后宫内的佳丽三千,都无法比拟。

    可是,她也有种熟悉的感觉,冷眸一扫,她咬牙道,“是你!”

    男子微微一笑,丹唇轻启,风华绝代,“三公主,在下没想到,在这荒郊野外,也能碰到你,这是不是说,我们很有缘分呢?”

    原来此人正是之前在浴室出现的蒙面男子。

    舞梨落心里一紧,不知道来人是敌是友。

    现下自己的【彼岸花蛊】又发作了,自己是用尽了所有的力气,才能抑制住不嘶叫出声,可男子那双桃花眼,此刻正兴味的看着自己,不由得让舞梨落浑身紧绷,不敢松懈半丝半毫。

    冷厉抬眸,舞梨落死死的拽着拳头,才尽量用平静的语气问道,“你跟踪我?”

    “三公主何出此言呢?”男子邪魅一笑,眉梢微挑,语调上扬,一派慵懒的反问道。

    他半倚在一旁的树干上,玉树临风,公子翩翩,言语动作之间,竟是蛊惑人心的气质,然,让人眼花缭乱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