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他半倚在一旁的树干上,玉树临风,公子翩翩,言语动作之间,竟是蛊惑人心的气质,然,让人眼花缭乱。

    舞梨落此时有些压制不住蛊毒的强劲之痛了,血气上涌,两眼泛红,手一把抓伤粗糙的树干,竟让生生的抓来了一块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是敌是友?”她死死的闭着眼睛咬牙的问道。

    男子淡雅一笑,魅惑万千,“这个问题,等你不这么难受的时候再说吧!”

    舞梨落终于忍不住那种痛,一仰头,双手向两边一挥,撕心裂肺的叫道,“啊……啊……”

    男子这才发现,舞梨落似乎是在承受着常人难以承受的痛,一个转身,避开了她的掌风。

    那掌风虽然是在她嘶吼中吼叫出来的,却带着凌厉之气,一时间整个树林开始抖动起来。

    竟连那几丈外的树干,都被她的内力之气打断。

    男子挑挑好看的眉头,心想,这个三公主看来内力强劲,是高手中的高手了。

    听闻魔族世尊就要来雪域京都了,想必就是为这三公主而来吧!

    可她那么惨烈的叫着,竟让他心生了一分怜惜,这个女子,看起来也不是她外边那么强势,但环境铸就了她刚钢韧和不服输的性子,注定是不会向任何人求救的。

    哪怕是现在,她这般难受了。

    一种认知在男子的心里升起,他缓缓伸手覆在自己的胸口之处,仿佛那里,也在剧烈的疼痛着。

    他惊讶的看着舞梨落痛得几乎发狂的样子,眼里心里满是疑惑。

    为什么,自己这颗冰封已久的心,会对她起了反应?

    仿佛那些痛,不仅仅是在她的身上,也在他的心上。

    他的世界仿佛安静下来,静得他只听见自己的呼吸声,所有的画面,似乎都变成了慢动作,他朦胧中似乎看到了那个画面。

    那个让他心心念了十多年的画面。

    一个纤细的背影告诉他,“曜,你以后,每到月圆之夜,心就会痛,因为在这个世界的名一个地方,有一个女子,承受着比你还要痛上十倍的锥心之痛,你们注定要命里纠缠,生生世世。”

    心痛……

    他的心,在痛……

    过往,他只会在月圆之夜,才会痛,为何今晚,也会痛?

    难道,那个女子,是眼前这个女子?

    是雪域国的三公主?

    他闭上眼睛,想要阻止那种痛,却发现,怎么也压制不了,那种噬心之痛,他越深压制,越是刻骨。

    猛的睁开眼,他看到舞梨落正要往一头树上撞去,脚上动作一闪,便阻止了她这样自残的行为。

    舞梨落只感觉到自己撞倒了一团柔软里,没有她预料的疼痛,只有闷哼声。

    她抬起汗水打湿的脸颊,原本的黑斑因为【彼岸花蛊】的发作,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中了这【彼岸花蛊】的人,其身体里的血,能解百毒,自然也包括了舞梨落的【无盐】。

    【无盐】是白灵按照年爱艺所吩咐而做的,服下之后,会让人原本白皙无比的脸颊,变得其丑无比,布满黑斑,这也是为何舞梨落会这么丑陋的原因。

    可现在【彼岸花蛊】发作,【无盐】必定会失去了作用,原本丑陋不堪的舞梨落,竟然恢复了容貌。??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