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既然这样愚笨,我……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!”舞梨落心虚的看着裴罗辰曜,一甩手,她冷冷的说道,“你喜欢在这里装傻,我可没时间跟你耗。”

    语毕,舞梨落转身,往来时的方向快速奔去。

    不能运气,她只能这么徒步的奔回皇宫了。

    每一次,【彼岸花毒】发作,她就得这么失去功力几个时辰,天色已经快亮了,她不能在耽搁了。

    犹豫她走得太急,没有看到裴罗辰曜脸上那抹兴味的笑容。

    伸手摸了摸被她打中的左胸,裴罗辰曜竟然呆傻的笑了起来,仿佛那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情一般。

    “舞梨落……”他念着她的名字,勾唇一笑,邪气无比,“你跑不掉了!”

    -----------

    天色渐亮,舞梨落终于回到了圣后宫,看着她的身形进入了她的寝宫,裴罗辰曜才转身飞出了皇宫。

    一路上,悄无声息的跟在她身后,只怕她在没功力的时候,遇到危险。

    好在,还没出什么状况,她平安的回到了宫里,而自己,也该回去了

    紫衣翻飞,在淡淡的微光之中,划过一波涟漪,再次,归于平静。

    舞梨落回到了宫里时,东方已经微微发白了,她才刚刚整理好自己,吃了【无盐】,素未就已经起床,看到舞梨落起床了,素未一愣问道,“呀,三公主,你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?”

    舞梨落勾勾嘴角,笑道,“睡不着,就起来了!”

    素未却感觉,舞梨落的脸色有些发白,便担忧的问道,“是压力太大,睡不着吗?你的脸色不怎么好!”

    舞梨落浅笑着摇摇头,“我没事的,你去忙吧,我还有点事情去找父王。”

    语毕,也不等素未反应,便出了圣后宫,独自一人往大仪殿走去。

    高高的宫墙把偌大的皇宫划分开来,分为了许多宫殿院落。

    五步一楼,十步一阁,廊腰缦回,檐牙高啄,四角峥嵘,朗然林立。

    这雪域皇宫的建筑物,大多是以亭台楼阁为主,中间最高的地方,便是舞天成所在的位置。

    大仪殿,而他文武百官朝拜的地方,在大仪殿左方,朝和宫。

    这个时间,想必正是朝会之前,舞天成还在大仪殿才对。

    舞梨落快速走过长廊亭台,达到了大仪殿,心想,最近她一连见了好几次舞天成,比起过往的十三年,这半个月真是算太多的了。

    刚行至大仪殿门口,就见朱公公慌慌张张的跑了出来,见到舞梨落,先是一怔,半响才着急的说道,“呀,奴才见过三公主!”

    “朱公公这般慌慌张张,是为何?”舞梨落有些不解,这么大清早的,朱公公就这样慌张,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?

    大仪殿内传来阵阵咳嗽的声音,舞梨落身子一僵,这个声音,正是舞天成的!

    又见朱公公慌慌张张的样子,有几分明了。

    朱公公擦着额头的汗水说道,“三公主来得正好,您会治病,去看看王上吧!”

    话才说完,朱公公只觉得眼前一花,舞梨落早已经闪身进了大仪殿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