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看到朱公公那样慌张的样子,恐怕是有些时日而且严重了,不然朱公公也不会那么着急的往殿外走,这么早,恐怕是去找御医了。

    刚刚的那一声落儿,让她放下了所有的芥蒂,能这么坦白的站在自己的父亲面前,是件难能可贵的事情。

    她想以后,能一直拥有这样的日子,来弥补这么多年来,他们之间的分离。

    那个时候的舞天成,也是煎熬的吧。

    拗不过舞梨落的坚持,舞天成终于把手伸了过去,放在了铜镜的台面上。

    舞梨落刚伸出手指,舞天成便发现了她手上凌乱不堪的伤痕,一把抓起舞梨落的手问道,“怎么会有这么多伤口?”

    舞梨落笑着快慰舞天成,“没事的,已经不疼了!”

    伤口,是之前在树林里蛊毒发作之时,自己弄伤的,至少些皮外之伤,根本就不严重。

    可舞天成却心疼了,他细细的抚摸着舞梨落手上的伤口,愧疚的说道,“这么多年来,父王不能去看你,也知道你受到的那些苦,可父王不能帮你,帮你了,你的磨难会更多!”

    他答应了年妃,要做到不闻不问,可这么多年来,他内心的煎熬,是没人懂的。

    苦苦压抑自己,却又心心念,让他这么过了十三年,他都在以为,这个女儿,恐怕是不认他了。

    可现在,舞梨落还是那么乖巧的叫他父王,叫他觉得,自己更加愧对舞梨落了。

    “父王,你别说了,给落儿看看你的脉象吧!”舞梨落执意的把舞天成的手按到桌面上,要给他把脉。

    对于舞梨落来说,那一声落儿,就化解了所有的布满。

    这个称呼,是她第一次真真正正的从舞天成口里说出来,她想过无数次这样的场面,现在终于实现了,叫她怎么能不敢动呢?

    舞梨落细细的感觉这舞天成的脉搏,舞天成就这么认真的看着舞梨落认真的样子,似乎在透过她,看另一个人一样。

    认真,而又深邃。

    舞梨落把到了脉象的怪异之处,便松开手看了看舞天成的手心,手心处,有着淡淡的青黑色,她顿时如遭雷击,惊讶呆住。

    舞天成却收回了手,隐藏在了水袖之下,对舞梨落说道,“落儿不要担心,在没看到落儿有成就之前,父王不会丢下落儿走的!”

    可舞梨落还是呆傻的坐在那里,一脸不甘。

    她喃喃自语的摇头说道,“不可能的,一定是落儿把错脉了,父王你在给落儿把把!”

    舞天成抽回自己的手,安抚的拍拍舞梨落的肩膀,温和的说道,“落儿,别把了,父王自己的病,自己知道。”

    “不可能的!不可能的……”舞梨落不断的说着,像是安慰自己,又想是安慰舞天成。

    那脉搏,为什么会那样?

    不会的,不会是这样的!

    她抬起水眸,里面早已经是迷蒙一片,哽咽着说道,“父王,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落儿,或许……或许就不会这样了!”

    舞天成站起身来,走到了窗户边,负手而立,看着外面的晨曦乍现,眺望远方。

    舞梨落揪着心,就这么留着泪看着舞天成,细小的哽咽声,不时溢出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