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许嬷嬷身子一软,咚的一声跪在丽妃面前,求饶道,“丽妃娘娘,老奴……老奴不敢!”

    “大胆!”丽妃一排椅子扶手,在场所有的婢女,都害怕的跪了下来,头低低的磕在地上,身体哆嗦着连大气都不敢喘一下。

    舞梨落一脸从容的看着丽妃发怒,挑眉不语,有着和年龄不符的冷静。

    舞涟漪气急败坏的说道,“许嬷嬷,给我掌嘴,我给你撑腰!”

    舞梨落冷哼一声,淡淡的反问道,“怎么,漪儿姐姐是想证明自己是怎么屈打成招的吗?可惜了,青采是我的人,你没有资格!”

    “那谁才有资格?王后娘娘吗?”丽妃见舞梨落不吃这套,边忍不住讥笑的问道。

    舞梨落缓缓一勾唇,冷峻的脸上不带一丝波动,朝着丽妃一挑眉,轻缓的说道,“那我们就去找王后娘娘评理好了!”

    她要的,就是闹得满宫皆知,这样对自己,才有利。

    要说这舞梨落这么剑走偏锋,也不是没有道理的。

    雪域国的国风就是长辈为大,不管她有多有道理,到了王后娘娘那里,输的,必然是她。

    可那又怎样?

    她要的,就是这样的效果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丽妃笑开了来,对舞梨落说道,“正好,本宫正有此意,本宫这就派人去找王后娘娘来!”

    语毕,丽妃便给一旁的嬷嬷耳语几声,末了又出声说道,“速去速回!”

    说罢,好整以暇的坐在了自己的软榻上,淡定从容的喝着宫女刚刚满上的茶水。

    舞涟漪似乎心情也好了起来,对跪在地上的宫女说道,“你这个卑贱奴才,刚刚要不是你,我也不会错洒了茶水,等会王后娘娘来,看不要了你的小命!”

    宫女闻言,颤抖得更厉害了,不断的磕着头乞求道,“二公主请饶命,奴婢……奴婢不是故意的!”

    天知道,她只是端个药汤来,刚好碰到了二公主舞涟漪病情发作,对她便是一阵殴打不说,现在还说要她的命,她不害怕才怪了!、

    青采气不过,看着自己的昔日同伴被这样出处罚,自然冲动的说道,“原来二公主就是这样不讲道理的,青采还真是开了眼界了!”

    “少在那里得意,等会还有你好受的!”舞涟漪被青采一席话说得很失面子,便放言威胁道。

    舞梨落半掩眸子,嘴角勾起一抹冰冷的弧度。

    几人就这么对峙着,没一会外面便传来了宫女的声音,“王后娘娘驾到!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起来,包括丽妃都从软榻上下来了,唯独舞涟漪还在软榻上躺着,直哼哼。

    舞梨落心知肚明这是舞涟漪装病的手段,这【三色蛊】没有其他的催化剂,根本不会这个点发作,而且有了大祭司的那些控制药物,发作的次数也会降低,这舞涟漪装得可真像。

    “王后娘娘万福金安!”

    “都起来吧!怎么回事?这么着急找本宫过来?”林王后直接坐上了软榻,看了一眼舞涟漪,便问丽妃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