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舞梨落咬牙问道,“敢问黛妃姨娘,我家婢女是翻了何事冒犯到你了,需要你这么为难?”

    林王后呵斥道,“放肆,本宫还没开口,你多什么嘴?”

    舞梨落冷冷一笑,心想今天真是好极了,只要是想对她下手的人,都到齐了。

    “王后娘娘,惜月只是问个缘由,都有错了吗?”她淡淡的反问林王后,眼带不屑。

    黛妃走了过来,一身雍容华贵,高傲无比,嘲弄的说道,“王后娘娘,这婢女不懂规矩,我作为一个后宫妃嫔,教训一下宫女的权力还是有的吧,为何现在三公主这么咄咄逼人的来质问妹妹我呢?难不成是王后娘娘的意思?”

    “黛妃妹妹多虑了,并非本宫的意思!”林王后自然听懂了黛妃话里的意思,便自保的说道,“这三公主打小在冷宫里长大,没有人教导她着宫里的规矩,是本宫的失职,本宫一定会给黛妃妹妹一个交代的!”

    语毕,林王后便对舞梨落说道,“这雪域国后宫,是本宫说了算,这宫女做错事情,主子也有连带的责任,在加上惜月刚刚如此冒犯黛妃,本就不应该,因此,本宫为了服众,要惩罚惜月,惜月可服?”

    “惜月不服!”舞梨落脸上渐渐泛起戾气,虽然达到了她的目的,但这般不讲道理便惩罚,她无法服气。

    林王后冷冷一声,厉声喝道,“不服也得服!来人,带三公主下去,罚跪至服从为止!”

    “慢着!”舞梨落眼带恨意,冷笑道,“我要见父王,请父王主持公道!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林王后被嚣张无比的舞梨落气得脸色发青。

    她没想过,这个舞梨落,会这般狂妄,当着这么多人的面,还直嚷嚷要见舞天成,这不就是说她林王后管教无能吗?

    “你以为,这王上是你想见就能见的吗?”黛妃冷冷一笑,勾唇讥讽,“难道还是你觉得,王后娘娘的旨意对你来说不顶用?”

    她就是要挑拨离间舞梨落跟王后之间的关系,叫这丫头多事就太子,坏了她的大计!

    丽妃劝和起来,闹这样大,她是没想到的,前几天刚刚去找过舞天成,这下又去,比她们一个月见舞天成的机会还多了。

    “大家都少说几句,三公主这性子也太倔了,这怎么说王后娘娘也是你的长辈,你不能这般放肆!”

    “我一定要见父王!”舞梨落生性清冷,这一下,更是将自己的清冷表现得淋漓尽致。

    几个原本想要抓舞梨落去跪的嬷嬷,被她的肃杀之气吓到,不敢上前来,呆在一旁垂着头,闷声不语。

    “舞梨落,你别得寸进尺!”林王后终于明白,这舞梨落不再是那个任她捏圆捏扁的废材三公主了,气得指着舞梨落训斥着。

    “王上驾到!”正在几人对峙之际,外面传来了朱公公的喝声,所有人都一愣,没有明白为何这个时候,舞天成回来。

    其实他们不知道的是,只要是有关舞梨落的事情,舞天成都会在第一时间知道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