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把那么美好的东西遮掩起来,实在是太不应该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一个擒拿手,就想要扣住裴罗辰曜不规矩的大手,哪知裴罗辰曜早有防备,快速的收回了自己的手,改为用另一只手揽着她的腰说道,“这么迫不及待的投怀送抱,是不是说明,你很想我呢?”

    舞梨落冷眼一扫,厉声说道,“你最好留着力气想想怎么逃命!”

    语毕,右脚一抬,就踢向他的下盘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微微一勾唇,眉梢一挑,左晃一步,到了舞梨落的身侧,舞梨落举起右手手肘,就要往他袭去,却不想裴罗辰曜用扇子一挡,舞梨落只觉得一种异样的气流直接化解了自己的凌厉之气。

    而裴罗辰曜单手扣住她左手手腕,试探了一下,才笑道,“不错,功力恢复了八成,看来你的调息能力不俗!”

    “要你多管闲事!”舞梨落厉声一道,右手又是一掌,就要往裴罗辰曜击去,而裴罗辰曜一弯腰,避开了她的掌风,躲到了她的身后,单手抱住她,滚烫的气息就包围了舞梨落。

    刚刚出去的那一掌,内劲之大,直接让裴罗辰曜背后的桌子化为一堆废材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暧昧的弯腰在她耳边说道,“上一次我说了不躲,这一次我可要躲了,再给你来一掌,我可是要卧床了!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舞梨落急速的退开来。

    这个男人的身形太快了,快到让她无法下手,似乎招招都在他的预算之内。

    刚刚他说话之时,那种滚烫的气息,喷洒在她而变,带起了一股异样的感觉,让她对这个男子的恨意,又多了几分。

    他就是为了来调戏自己的吗?

    上一次,他欺负得还不够吗?

    她可从没被一个人欺负到没有还手的余地,这个男人,真该死!

    “你的到底是谁?”舞梨落眸底淡淡一闪,浮光暗沉,微微蹙着眉头,脸上有着抵触的情绪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微微勾唇,眉梢一挑,明媚一笑,走到舞梨落的面色,墨色的眸子流光浮动,熠熠生辉,“我不是告诉过你吗?难道你没有记住?我可是给了定情信物的!”

    语毕,便似笑非笑的看着舞梨落,似乎洞悉了什么一般。

    舞梨落心里微动,双颊升红,有些不敢直视裴罗辰曜的眼神。

    她呸!

    那明明就是他强塞给她的东西,还说什么定情信物!

    她没有退给他也是因为看在那块玉价值连城的面子上,才收下的!

    别人送来的东西,不要白不要,她又是不傻子,再说了,她要出宫,需要用银子的地方多着了,万一银两不够之时,还能典当一下。

    对,她就是这么想的!

    “那只是你的片面之词,没人看到,没人作证!”舞梨落冷冷一笑,给自己增添了些底气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面色一暗,墨色的目光微微一沉,生冷的道,“难不成你想悔婚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她想,这男人还真是能歪解别人的本事,明明就是她故意塞给她的玉佩,她可没有答应说,这块玉佩便是定情信物。

    再怎么样,也要有正式的媒妁之言吧!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