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在口舌上占别人便宜,算什么君子?”舞梨落凉凉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没说我是君子,快,牵手!”裴罗辰曜还故意眨了一下眼睛,暧昧的说道。

    舞梨落大力的呼吸了几下,才说道,“我是给你把脉,不是跟你牵手!”

    比小人还小人!

    舞梨落不禁有些懊恼,自己还跟他讨论什么君子?

    真是衰到家了。

    出个门,也能遇上这瘟神,看来她还真得回龙头寺,好好的上上香了。

    “把脉啊?好吧,我接受,毕竟你是关心我!”裴罗辰曜焕然大悟的点点头,还自我安慰起来。

    舞梨落一把抓过裴罗辰曜的手,食指与中指搁在他的脉搏上,细细的把了起来。

    她的脸色,由先前的不信道后面疑惑,再由疑惑,转为震惊。

    她第一次把到这么奇怪的脉象,按道理说,裴罗辰曜的脉搏,应该是在实脉上。

    实脉,寸关尺三部脉皆有力。

    主病:实证:邪气亢盛而正气充足,正邪相搏,气血充盈脉道,搏动有力。

    可奇怪就奇怪在,她把不到实脉的力道,又感觉是虚脉。

    虚脉:寸关尺三部脉皆无力。

    重按空虚。主病:虚证:多为气血两虚,气血不足,难以鼓动脉搏,故按之空虚。

    当她再次细细的体会之时,才发现了让她震惊的症结所在。

    这裴罗辰曜的脉搏,居然拥有了整个中医号脉的脉象。

    当你想要确认是不是这一个脉象的时候,又转为了下一个脉象。

    浮脉、沉脉、迟脉、数脉、虚脉、实脉、洪脉、细脉、弦脉等,他都出现过。

    这等奇怪的事情,舞梨落还是第一次见到,她松开裴罗辰曜的手,惊讶的问道,“你的脉搏,为何会这样的奇怪?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,你不是替我把了么?”裴罗辰曜淡淡一笑,把疑惑丢给了舞梨落。

    这对舞梨落,起了很大的诱惑力,她甚至能感觉到,自己的内心的兴奋,这样具有挑战的一个案例就在她的眼前,她没道理要错过。

    再加上她已经决定了让裴罗辰曜跟自己去大于草原,那么跟他培养一下友好关系,还是必要的。

    舞梨落淡淡一笑,扬眉说道,“好吧,我让你跟我去集市,但是,你不能打乱我的步骤,我还有事去要处理!”

    “成交!”裴罗辰曜又点了一下小五。

    小五却仿佛回过神来一般,对舞梨落说道,“你不能对我家公子有企图!”

    在小五看来,这个丑陋不堪的女子,是在勾引他家翩翩美公子,他可不许这样的事情发生。

    舞梨落面色一冷,冷哼一声,转身便走。

    明明是裴罗辰曜对她有企图的,这个没长眼的小书童,她以后得好好教训教训才行,有眼无珠的家伙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优哉游哉的跟在舞梨落后面,对小五说道,“小五,你对我真是太忠心了,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报答你了!”

    “照顾好公子本身就是我的职责所在,公子你就不要这么客气了。”

    “小五,你叫我说什么好呢?太感动了!”

    “公子……”

    走在两人前面的舞梨落,拼命忍住回头掐死两人的冲动,咬咬牙,大步的往前走去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