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哦?”掌柜的是个年近半百的老头,还算和蔼,指了指旁边的位置说道,“那你稍等一会,我把账目清点好了就好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依言去看旁边的一个位置上坐下,看了看身后,好像裴罗辰曜没有进来。

    她疑惑的想,这个人去哪里了?

    不是一向跟她跟得死死的吗?怎么不见了?

    大概是觉得,进当铺跟他的身份不符合吧!

    舞梨落也只有这么想,便没在意,反正等会要典当的,可不能让裴罗辰曜看见。

    门外的裴罗辰曜犹豫了半会,才往黑金当后面走去,小五终于露出了笑容,心想着,公子终于想开了。

    要视察当铺不说,还不跟那丑女一起,真好。

    舞梨落在位置上等了好一会,便听到有人叫走了掌柜,她又耐着性子等了一会,计算了一下,大概是小半个时辰了,四个时辰,她已经用去一个多了,不能再浪费了,便走上前去,手指屈起用关节敲击着桌面,催促道,“掌柜,你到底好没好?我赶时间!”

    “好好好……马上就来!”掌柜在里面应和道。

    没一会,掌柜便从内屋走了出来,脸上带着怪异的表情,舞梨落顿觉有些不妥,但又着急赶去找楚陌,便只能将势就势了。

    “掌柜的,看一下我的东西,价格合理,我便当给你!”舞梨落从腰间拿出那块玉佩。

    此玉佩正是裴罗辰曜给的那块,并被他自己明名为什么定情信物的玉佩。

    掌柜小心的接过那块玉佩,刚毅端详,脸色便大惊,他小心翼翼的问道,“姑娘从何得来这块玉佩的?”

    舞梨落心有不悦,可还是耐着性子回答道,“你只管接受便是了,问那么多做什么?难不成这玉佩有什么问题?”

    “不是不是……姑娘你误会了,只是这玉佩有点金贵,小店恐怕接受不起!”掌柜的抹着额头的汗水,小心的回答道。

    这玉佩,没人买得起,难怪少庄主会出现,原来是为了这玉佩。

    “笑话,你说个价格,我当就是了,那么紧张做什么?我看你们黑金当这么气派,不会连个玉佩都要不起吧!”

    舞梨落顿觉的自己仿佛被耍了一般,自己等了好一会,却等来一句话,买不起!

    她要的又不是什么天文数字,至于买不起么?

    “姑娘说的是,那我去问问我们老板?”掌柜见舞梨落又了冷厉之色,变小声的询问道。

    这个女子不简单,明明自己站在高处,俯视着她,为何会觉得自己是在仰望的感觉?

    一身墨色的衣服,却将她的身姿衬托得更加萧然而立,单单只是眼神里的冰冷,便叫他有些瑟缩了。

    掌柜见过各种各样的人,一眼便知,这姑娘不能惹,况且还有后面的少庄主坐庄,他看不能掉以轻心,一边陪着笑一边双眼往里面瞄。

    舞梨落水袖一会,说道,“那你速度些,我赶时间!”

    掌柜的这才小心翼翼的捧着那块玉往后面走去。

    要说,这舞梨落并非不是没有见过世面的人,掌柜的就这么把玉拿走,她那么放心,其实也只是她的试探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