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他为何又能认识这碧落文?又为何会知道她有【彼岸花蛊】?而且还知道发作的频率。

    冷冷抬眸,舞梨落深深的打量着裴罗辰曜,依旧是那张颠倒众生的脸,凤眸里有着涟涟流光,熠熠生辉。

    美得让人屏息的脸上,忽而高深莫测,忽而语笑嫣然,忽而又是眼眸深深。

    眼眸深深?

    舞梨落顿时感觉到,他真深深的望着自己。

    慌乱的垂下眸子,舞梨落说道,“你到底是谁?为何会知道这么多?”

    “我是谁,总有一天你会知道的。”裴罗辰曜叹息起来,她还是在怀疑自己,“落儿,你只要相信一句话,我永远都不会伤害你,便是了!”

    是吗?永远都不会伤害吗?

    舞梨落在心里冷冷的反问,这个世界上,有什么能是永远的?

    她不想早继续这个话题,又试了好几次,想要打开这个玄铁门,却都只能无能为力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又倚在树干上,翘着腿,一抖一抖的,仿佛现在的他,正四平八稳的躺在床上一般,丝毫不在乎,下面便是万丈深渊。

    右手有一些没一下的摇着鎏金扇子,享受着难得的平静。

    仙鹤声声鸣叫,在山谷里回荡开来,听得有几分悦耳。

    两个人,就以这种模式,度过了一个安静的下午。

    舞梨落试了无数次之后,才放弃的倚在树干上,一脸深重的表情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坐起身来劝道,“那锁一看就是要钥匙的,我们没有钥匙,是打不开的!”

    “嗯,钥匙,谁会有钥匙?”舞梨落有些气馁的问道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转眸看看对面的山之巅,“昨夜那个女子,你觉得藏在什么地方?”

    “目前还没发现,不过,是人,就得吃饭,从这里看去,能看到龙头寺厨房的全部举动,只要注意一下就好!”舞梨落眼底夹杂着一抹复杂的情绪,看不清也猜不透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微微一笑,赞许的点点头,黑发散落在他的肩周,桃花眸微微眯起,透出一点墨玉般的光泽,犹如露色清光,肌肤莹白似玉,整个人慵懒透出淡淡的邪魅,是世间少有的绝美男子。

    轻轻的咳嗽几下,舞梨落收回眼神,她发现这个裴罗辰曜越来越会卖弄他的风|骚了,自己那么强稳的心智,一不小心就被他给迷惑去了,看来她还得改进改进才行。

    傍晚时分,有个小尼姑端了饭菜到后院来,吹了几声口哨,便见那群仙鹤之中,有一只仙鹤为首,飞到了小尼姑身边。

    小尼姑把饭菜放在了仙鹤的背上,抚摸了一下仙鹤的脑袋,仙鹤便飞了起来,直奔对面的山之巅。

    舞梨落跟裴罗辰曜了然的对看一眼,便知道昨夜那个女子藏匿在何地方了。

    仙鹤的背脊很是宽阔,也飞得十分平稳,饭菜在他的背上,尽然平平稳稳的,没有洒掉半粒。

    没一会,仙鹤便飞了回来,而小尼姑便洒了一盆子白米给仙鹤,所有的仙鹤都飞了起来,扑腾在后院里抢食起来。

    之前那个给对面送饭的仙鹤,却昂然站立,警惕的打量着周围,俨然一副领.导.者之姿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