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裴罗辰曜却心疼了,他能懂那种被御音之术折磨的痛楚程度,可舞梨落却脸痛都不会哼一声。

    这个女子,到底还要忍受多少的痛苦才可以?

    他紧紧的把她抱在怀里,安慰的说道,“以后,痛的时候,就依靠在我怀里,呼出来也没关系,我不会伤害你,我只会保护你的!”

    舞梨落第一次听到这么感性的话。

    以往,她蛊毒发作的时候,白灵教导的,只有一个字,忍。

    不要动不动就让自己掉眼泪,不要轻易的把自己的脆弱暴露在别人的面前,那会成为你被攻击的目标。

    所以,一直以来,舞梨落都是默默的忍受着这样的痛楚,不让自己软弱一下。

    可是今天,听到裴罗辰曜这么一说,她却觉得,自己好像已经开始依赖这种眷念感了。

    她抬起盈盈的水眸,看向一脸心疼风裴罗辰曜。

    依旧是那张颠倒众生的脸庞,可不在是吊儿郎当的神情,剑眉紧紧的蹙着,眉尾斜飞入鬓,那双好看的桃花眼里,溢满了担忧和心疼。

    还有,自责!

    他在自责什么?

    在自责他刚刚用御音之术时,伤了她吗?

    不,舞梨落知道,那不是他的错。

    是她要求他用御音之术对付仙鹤的,而自己的才会这样的。

    她勉强给了个笑容,虽然有些难看,对裴罗辰曜说道,“不要自责,不是你的错,我没事!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扶着她站起身来,而那些仙鹤却飞了过来,舞梨落跟裴罗辰曜相互对看了一眼,有些不解。

    两只仙鹤站在了两人的面前,并且匍匐下去,似乎是在示意两人上去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跟舞梨落面面相觑,裴罗辰曜说道,“大概是对面的人叫这样做的吧!”

    “那走吧!”舞梨落没想到事情会发生到这样的局面,心里不那么难受了,那种想要窥探秘密的欲|望,又开始腾升起来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担忧的问道,“你可以吗?”

    舞梨落点点头,安慰的给了他一个笑容,她好很多了,真的!

    刚刚似乎有什么东西,从她的身体里,迸发而出,所以才会有些体力不支,瘫软了下去。

    休息一小会,便觉得,自己体内的内力,开始逐数回笼,而且比以前更为强大了。

    这也是她觉得怪异之处,但现下这么紧急的时刻,她已经来不及去细想这些了,先去对面要紧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看她点了头,又见她脸色似乎好了很多,才放心下来,说道,“我跟你公乘一只仙鹤吧!”

    舞梨落没有意见,毕竟这仙鹤看起来,似乎也能承载两个人的重量。

    两人纵身上了仙鹤,裴罗辰曜将舞梨落护在怀里,好闻的龙诞香又萦绕在她的鼻尖了。

    第一次,有人,这么真心实意的保护着她,这种感觉,是舞梨落从来就没有过的。

    她低头看看那只揽住她腰的手,莹润而修长,温暖而干燥,在她的腰间,传递着源源不断的温暖。

    仿佛自己,身处在一片温暖之中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