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舞梨落点点头,眼前的女子,不就是白灵吗?

    出宫前,她去过乔鸾殿,白灵盗走了蛊王,没了下落,她还正打算解决了妖兽的事情之后,便去寻找白灵,拿回蛊王的。

    可现在,白灵就出现在了龙头寺,这到底怎么回事?!

    女子冷冷一笑,站起身来,“我不是白灵!”

    怎么可能?!舞梨落的脑子里,第一个心思便是怀疑。

    没有人,会长得这么想想象的!

    除非是双生子!

    舞梨落瞪大双眼,惊讶的看着女子,难不成这人,是白灵一胞同生的妹妹或姐姐?!

    可她从未听白灵提到过啊?!

    太过震惊了,舞梨落就这么有点不能思考了。

    女子却清冷的笑了起来,带着点点沧桑的意味,冷笑着说道,“我最讨厌的一件事情就是,被人当做是白灵!”

    语毕,右手出掌,急急的往舞梨落这个方向袭|来。

    舞梨落还震惊在她的容貌里,一时半会没有反应过来,就这么傻眼了。

    而裴罗辰曜扇子一挥,化解了女子的凌厉气势,跟她过起招来。

    女子看自己的招数,没几下便被裴罗辰曜给压制了下去,打斗中便问道,“你是谁?为何会这样的招式?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应付得十分轻松,淡淡的说道,“我是谁不重要,重要的是,你是谁?”

    一紫一白在洞中飞舞,而舞梨落那一身湖蓝色的长裙,就这么站在中间,似乎没有受到丝毫影响。

    她还在想,为何这个女子,跟白灵那么相似。

    她想起那一晚,这女子说,自己等了十三年,不在乎在多等几年。

    那么就是说,这女子被困在这里十三年了,并不是那个陪她一起长大的白灵?

    思及而此,舞梨落才收敛了心智,看向翻飞的两人。

    眼看着裴罗辰曜手里的扇子就要直直的往女子的肩胛骨袭去,那一招,饱含内力,舞梨落知道,这一下女子是绝对承受不住的,立刻惊呼道,“不要伤了她!”

    她还没有弄懂所有的事情,不能就这么让女子死去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的掌风已经发出,在最后一刻听闻舞梨落的话,便急急的偏向一旁,而那女子的回击早已经随之而来,就真么硬生生的击在了裴罗辰曜的胸上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被这么一击,身子便向后退了好几步,才停住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没料到裴罗辰曜会被伤到。立刻奔上前去,扶着裴罗辰曜担忧的问道,“你怎么样?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摇摇头,表示自己没事。

    可他的手,却一直放在自己被击中的部位,脸色有些难看。

    女子惊讶的看着裴罗辰曜,刚刚那一下,她几乎是用尽了所有的内力,这么打出去,就算是一等一的高手,也可能会毫无感觉啊?

    可眼前这个男子,只是有点微微的蹙着眉头,似乎没有受到她掌风的影响。

    她停下身子来,看着两人,最后才看向舞梨落,问道,“你是三公主?!”

    “是!”舞梨落看裴罗辰曜似乎没什么大碍,才回答道,“你是白灵的妹妹,或者姐姐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