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元零大师点点头,“是一群黑衣人,没有任何标识,前几天就在山下徘徊了,这三天来,我怎么也拦不住,所有的机关都用尽了,还是没有拦住他们上山来的脚步,所以,三公主,你先走吧!不要管我们了!”

    语毕,元零大师,又开始咳嗽起来。

    舞梨落站起身来,看向庙门之外。

    现在还是一片安静,看不出一点危机,可她似乎能感觉到,空气中,微微浮动的危险。

    白葵也着急起来,劝道,“宫主,你还是先走吧!”

    “不,我到要看看,是谁,这么容不下我,要取我性命!”

    来到龙头寺也这么多天了,她知道不会太平,但没想到,这么快就开始对她下毒手了。

    是宫里的妃子?

    还是其他对她有威胁的人?

    更或者,是那个劫走林掌宫的人?

    舞梨落细细思索了一会,元零大师已经咳嗽得有些昏厥了过去,清思在一旁干着急。

    舞梨落吩咐道,“白葵,带所有的人,去对面的山之巅,不要回头吗,无论什么时候,什么动静,都不要出来,在上面呆着!”

    “宫主!”白葵大惊失色,这三公主要她们去逃命,那她自己呢?!

    清思也是惊呼,“不行的,三公主,你先走吧,我们死了没关系,你是千金之躯,不能有半点闪失!”

    有些闻讯而来的尼姑们,看到元零大师跟几人之间的严峻气氛,都有慌张了起来。

    这些都是没遇到过大风大浪的人,自然被吓到了,心月两姐妹甚至嘤嘤的哭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时间紧急,赶紧去!”舞梨落心下一横,便催促道。

    白葵不死心的再次叫道,“宫主……让白葵留下帮你吧!|”

    “你是想违背我的命令吗?”舞梨落冷眼一扫,寒冷无比。

    白葵咬咬唇,只得转身对其余的人说道,“大家跟我来,全部去后院,乘坐仙鹤去对面的山之巅,有秩序一点,不要乱!”

    胆小怕事的,急急忙忙去了后院,清思背着已经昏阙的元零大师,尾随着白葵去了对面。

    舞梨落一个人站在庙门口,心里却冷静无比,没有一丝波动。

    她清冷的双眼,直直的看着路口,嘴角噙着一抹,意味深长的笑容。

    整个龙头寺,都开始安静下来,舞梨落听着风声,判断着来人的数目。

    一个……

    两个……

    三个……

    七十个……

    七十个,谁会派这么多人来呢?

    为了一个她,还真是能下得了血本。

    这些人,听起来武功都很高,身形急速,轻功均是上上层,而且训练有素……

    第一杀手组织?!

    舞梨落第一感觉,便是这个结果。

    黛妃请的?

    不可能了吧,上一次,黛妃已经知道了结果,不可能还会派人来的。

    那么又是谁,这么大手笔的,邀请了第一杀手组织的人,倾巢而出,只为了取她一个人的性命?

    而且,听起来,都是数一数二的杀手。

    第一杀手组织的头目叫什么?

    莫伊?

    舞梨落微微勾起嘴角,眼神泛着邪肆的光芒,不似以往的那般无害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