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落儿……”他唤道

    看到她没事,他的心稍稍松懈下来。

    可这么一顿,手上的动作自然迟缓了一些,一只就近的动物,直接的裴罗辰曜的腰间袭去。

    而裴罗辰曜此刻,一点都没注意到。

    这一下,注定是要受伤的。

    舞梨落惊叫道,“小心!”

    右手一挥,一只银针便直直的飞向了哪只正要攻打裴罗辰曜的动物身上。

    “嗷呜……”那动物嚎叫一声,便倒在了地上抽搐着,没一会便死去。

    舞梨落松口气的通同时,又看到那些动物全部让舞梨落攻击而去。

    心里一急,便直直的往舞梨落的方向飞了过来,他说道,“这动物武功极高,而且身形极快,你要小心,最重要的是,它们的手,有毒!不能直接碰触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这才注意到,那些动物的手掌,似乎都是绿的。

    这是毒性极强的毒药,她手里没有兵器,自然是不能硬碰硬的对上。

    不断的往后退着,一边从怀里拿出了玉玲珑,带在了自己的手上。

    大概是刚刚那一手,震住了那些动物,它们虽然不断地向舞梨落围攻而来,却没有动手,就这么虎视眈眈的看着她。

    这给了舞梨落很多的空隙时间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已经飞到了舞梨落的身旁,跟她并肩着,他说道,“你没事吧?”

    虽然话是在问舞梨落,可那眼神,却时刻戒备的看着那些动物。

    舞梨落低低的说道,“没事,你怎么进来的?”

    “我从那底下水潭进来的!”裴罗辰曜说得极为轻巧,但是那过程中的艰辛,是常人难以想象得到的。

    舞梨落不疑有他,便有些紧张的问道,“你怎么招惹了这些猴子?”

    “这不是猴子,这是巫妖!”裴罗辰曜的声线极低,没有了平时的吊儿郎当。

    有着冷峻,萧杀之气。

    舞梨落第一次从他的身上看到这种萧杀之气,俊美无双的脸上,全是阴鸷。

    这些巫妖,应该很厉害吧?!

    不然他也不会如此紧张才是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继续说道,“我在火焰国的皇室陵墓里,碰到过这种巫妖,可那里的数量没有这里多,而且这边的巫妖,浑身都是毒,不能硬碰硬,所以胜算比较小!”

    舞梨落看了看那些巫妖,它们身上都发着不同的光泽,而且那眼神,似乎有着邪气。

    它们的声音极为难听,有一只为首的巫妖趴在刚刚被舞梨落打死的巫妖身上,正嚎叫着,难听之极。

    “等会我掩护你,你先往你来时的地方走!”裴罗辰曜低沉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是你掩护我?”舞梨落好奇的问道,他都已经筋疲力尽了不是吗?

    裴罗辰曜一笑,“你这个时候,还要跟我争论这些吗?”

    他要的,不过是她安全而已。

    这女人,到这个时候,还要跟他争论这些谁留下的话题,真的让他伤脑筋。

    舞梨落心里一软,便安慰的说道,“没事,你先休息一会,我先用银针对付它们,不过我银针不多了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