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再下来,她看到无数个以前的自己,蛊毒发作的时候,跟巫妖打斗的时候,所有的画面,都是她经历过的……

    没经历一次,自己就好像重走了一遍当时的情形,她的思想跟身体,也开始从以往的点点滴滴,走到现在。

    忽然一阵脆响,对面的铜镜都破裂开来,无数的锯齿破镜而出,不断的滚动着。

    舞梨落心里一惊,回过神来,冲到对面去情况。

    却听得背后的铜镜也一阵碎裂,同样的锯齿也开始滚动着。

    难道是她又碰到什么机关了吗?

    那些锯齿,十分尖锐,像是无数巨大的齿轮,像中间移来。

    两边的墙壁,在缓缓的往她所在的位置合拢!

    舞梨落心里大骇,这样下去,她迟早会被挤压成肉酱的!

    她奔到石门旁边,才发现那里根本就没有石门,“不可能,刚刚明明是从这石门进来到,怎么变成了石壁?”

    难道这是另一件密室?

    舞梨落脑子升起疑惑,她刚刚似乎动都没动过,为什么又会进入了另一个密室呢?

    难怪裴罗辰曜不见了,原来是自己又进错了密室。

    那么裴罗辰曜在哪里?

    舞梨落看着不断往中间夹来的锯齿,三角形的石室变得越来越小,她也不能使力,不禁急得满头大汗。

    “落儿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一个声音传了进来,是裴罗辰曜的,舞梨落回道,“我在这里,你在哪里?”

    可是那声音又消失不见了,她的汗水已经开始不断的从额头流下,手因为紧张,而握紧了拳头。

    用力得,骨骼咯咯作响。

    她这个地方,是最后才会合拢的,所以她不敢移动半分,又开始在石壁上不断的拍打着,希望能找到一个逃生的出口。

    可这石壁硬是一点反应都没有,眼看那齿轮就要合并到自己的位置上来了,舞梨落的心也紧紧的悬了起来。

    她死死的咬住嘴唇,希望自己能够看出这陷进的破绽,可似乎她集中不了自己的注意力。

    忽而腰间被人微微一使力,舞梨落急速回头,对上了裴罗辰曜那张焦急的脸来。

    她惊呼道,“快走,这里有机关!”

    “落儿,你先出去!”裴罗辰曜焦急的说道,他的身后,是一条窄窄的通道。

    舞梨落想,刚刚明明没有通道的,为什么现在又有了。

    她来不及细想,因为她已经感觉到,自己的被腹被那锯齿磨得生痛了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拥着她一个快速转身,把舞梨落送进了那小小的密道里,可舞梨落却听到一声锯齿刺破皮肤的声音。

    她正想要回头看看裴罗辰曜的状况,却听到裴罗辰曜吼道,“快走,不要回头!”

    “嗤啦……”

    又是一声刺骨响声,舞梨落亲耳听到了裴罗辰曜那因为疼痛而闷哼的声音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却咬着牙齿告诉她,“一直往前走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前面还有个小通道,通道的尽头便是出口了,你不要回头,我会出来的。千万不要回头!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加重了语气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