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温暖的感觉,包围了她的全身,就像那一晚,蛊毒发作,那个男子也是这么抱着她。

    她似乎对那种温暖眷恋起来。

    闭上眼睛,舞梨落喃喃的说道,“思思,他还活着对不对?”

    “嘶嘶……”

    “一定会活着的!”

    “嘶嘶……”

    “思思,你告诉我他还活着……”

    “嘶嘶……”

    ------------

    没一会,一人一鸟,在山崖下,睡着了。

    雨很大,闪电不时响起,把整个夜空照耀得惨白惨白的,雨中,一个白衣身影站在不远处,看着那山崖下的人儿。

    他微微勾了勾嘴角,眼角带着一抹兴味,“赤焰,她是为谁而来的?”

    被称之为赤焰的黑衣男子,一手给白衣男子撑着伞,一边看向那山崖下的两人。

    半响,才回答道,“主子,赤焰不知!”

    白衣男人手里拿着把玩着一方玉佩,玉佩在这黑夜里,泛着淡淡的荧光,他喃喃自语的说道,“是不是他出现了?应该是,不然这玉佩也不会发光了。可是为什么在一个女子身上呢?”

    赤焰无言以对。

    他跟主子两人日夜兼程的感到这关外来,却不想玉佩受到感应,一直发光,主子便寻着这感应,到了这里。

    却不想看到的是一黑衣女子和一直火红的鸟。

    那鸟,他们没见过,可一看便不是寻常动物。

    “走吧,或许是我们找错了!”男子淡淡一笑,眉宇微蹙,勾起嘴角,将玉佩收于水袖之中,便转身往无尽的黑暗走去。

    赤焰怔愣了一下,一边追上主子,一边回头看看那崖底的女子,满心疑惑。

    夜晚的大雨下得很大,但早上的天空却已经放晴了,舞梨落在一片阳光中醒来,才发现自己居然睡着了。

    大概是这些日子里,很少休息吧,才会疲惫得这么倦极睡去。

    “思思,走了!”舞梨落推了推睡着了的火鸟,便站起身来,看了看远处的马匹。

    马匹还在悠闲自在的吃着草,舞梨落从包裹里拿了给火鸟的肉干和给自己的干粮,胡乱的吃了一下又上路了。

    今天就能赶到十三王爷的驻扎地了,可舞梨落心里想的是不这么着急去找十三王爷,先去前方看看那妖兽再说。

    可她到了潶涯关才发现,这关门被人重兵把守着,而且要限量放行。

    舞梨落一阵诧异,没听说朝廷下令封锁潶涯关啊,她下了马,走上前去。

    一般都是从关外避妖兽而近来的牧民,牧民们都穿着他们族人特有的民族服饰,男子多为黑蓝色,女子多为蓝白色。

    佩戴者复杂的首饰,看得人有许多眼花缭乱、

    不过舞梨落却觉得,那配饰似乎有点眼熟,她细细的想了一会,才记起来,那些首饰物件不就是在龙头寺下的山洞里,那间卧室发现的吗?

    难道那里面居住的女人,是这潶涯关外之人?

    “喂,你是谁?有通行证吗?”一个守卫大声对舞梨落喝道。

    舞梨落回归身来才知道,这里出去的,是需要通行证的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