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园被莫伊这一席话说得面色难看,咬牙才按耐住了自己的脾气,冷哼一声别过脸去。

    那丑陋的矮小老头赶紧劝道,“二位大人别伤了和气,有话好好说,有话好好说!”

    他点头哈腰的给两人赔笑,却不想拿林园狠狠的瞪了一眼矮小男人,怒道,“都是你,联络的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人,不知底细不说,还这么遭人讽刺,我看你这乌纱帽是不想要了!”

    “别介……下官只是……”那男人面色惨白,赶紧赔罪。

    舞天威右手一挥,冷声说道,“别吵,林园,张瑞,你们出去一下,本王跟莫少主好好沟通沟通!”

    语毕,还抬眼看了看莫伊。

    莫伊直接无视这舞天威的表情,泰然自若。

    林园一甩袖,冷哼一声便出了房间,那个叫张瑞的,也急急忙忙的追了出去,一边追还一边赔罪着,“林将军,你大人不计小人过,莫要生气了!”

    “滚开,本将军不想看到你!”林园十分不耐烦,暴躁的吼着。

    “……林将军……”

    两人渐渐走远,声音也渐渐消失,整个房间里安静了下来,舞梨落才有心思细细看了一下舞天威书案上的细碎。

    左上方有一封信,上面龙飞凤舞的写着舞天威亲启。

    这人敢直接这么称呼舞天威,想必也是来头不小,而且那信封的尾端,还画了个奇怪的符号。

    再往右一点,便是通行证了。

    那通行证不过是一张纸,上面盖了官印而已,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,舞梨落便安下心来,只等两人出去,便可去偷之。

    房间静默了好一会,才听得舞天威说道,“你们主上,身体可好?”

    莫伊原本面无表情的脸,有点诧异开来,怔怔的看着舞天威,不明白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。

    舞天威微微一笑,水袖一挥,倚在椅子上,慵懒的说道,“本王跟你们主上,算得上是莫逆之交,怎么,你们主上没提到过吗?”

    莫伊终究是没挂住表情,急急的说道,“莫伊不知道,原来十三王爷跟我家主上还有过交情,那莫伊对不住了,有眼不识泰山!”

    勿怪莫伊这么说。

    他家主上向来行踪成谜,从不以正面目示人,就连莫伊都没有见过,现在听到舞天威这么一说,才有些惊讶的。

    舞梨落却疑惑了,十三王爷认识那个莫伊所谓的主上?

    想起自己所遭遇的,舞梨落就恨得牙痒痒。

    要不是莫伊等人强行攻上了龙头寺,她也不会强行使用【万蛊归一】,那么就不会进了树洞了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就不会被困了,这仇要算在莫伊口中的主上才行。

    她微微一眯眼,寒光四溅,心里的怒火燃得旺炽。

    她说过,她不是什么大度之人,有仇不报,是她的行为准则之一。

    人敬她一尺,她还以一丈,人欺她一寸,她必十倍百倍还之。

    莫伊不由的感觉,浑身泛寒,他以为是自己看不透这舞天威的心思而起的反应,殊不知那是舞梨落的气场所致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