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那晶亮泛着紫光,舞天威心里大叫不妙,随即急速的滚身,往房顶下落去。

    舞梨落一个急速俯冲而下,从舞天威刚刚冲出来的破洞里,掠过通行证,再度顺手牵羊的偷走了那幅画,在外面脚步声密集之前飞身出了窗外,窗子上一借力,旋身而上,跃于房顶。

    眼尾淡淡的扫了一眼下面的情形,只见一片剑光,舞天威又冲了上来。

    舞梨落冷冷一哼,嘴角勾起奇异的弧度,眼睛里有着邪肆的光芒。

    伸出右手,中指一弹,一只带着微光的虫子便飞了出去。

    舞天威在一片剑光之中,变了脸,水袖往前一挡,再度滚落了下去。

    下面传来了侍卫的声音,“王爷,王爷,您没事吧?!”

    “快追!有刺客!”舞天威厉声喝道,语气里尽是不甘心。

    他居然两次被一个刺客给攻下了屋顶,他能断定出,这刺客是一个女子,因为身形比较娇小。

    侍卫们飞身上了屋顶,往黑影消失的地方追去。

    舞天威迈步奔向屋内,才发现他的画不见了,而通行证也是乱七八糟的。

    他气愤得红了眼睛,一掌劈下,“该死,本王一定不会放过你的!”

    那是他最珍爱的画,居然被人给抢走了,叫他十三王爷的面子往哪里搁?叫他怎么能够甘心?

    他眯起危光四溅的眸子,凉薄的唇紧紧的抿着,下颚的青筋浮动,对外面吵杂的人吼道,“立刻叫人守住潶涯关,一个人都不要放行!”

    “是,王爷……”外面的人得令回应道。

    舞天威心里愤怒的想,既然敢在本王头上动土,本王一定会把你碎尸万段!

    只是他忽然发现,自己的手心开始发痒起来,他诧异的抬起手来看了看,好似那手心有什么虫子在爬行一般。

    他想起刚刚那黑衣刺客伸手那一弹,心里大骇。

    蛊毒!

    那女子是谁?居然懂得施蛊?!

    他忽然笑了,笑得十分诡异,笑得让刚进门的林园都有些弄不清楚,只听得那舞天威喃喃自语的道,“是你吗?是你出现了吗?是吧!一定是!可是你为什么不跟本王相认呢?”

    “王爷……”林园诧异的叫了一声,他从未见过这样的十三王爷。

    好似,很邪魅,但眼神却很温柔。

    舞天威急速的变了脸,淡淡的说了声,“没什么,你出去吧,本王想一个人好好静静!”

    纵使林园有再多的疑惑,也只能不甘心的退下了。

    屋内只有舞天威和一地的狼藉,他看着房顶上的破洞,却微微的笑了起来,眼神流光浮动,熠熠生辉。

    像是看到了什么光芒一样,欣喜不已。

    十三年的等待,终于不用再等了!

    -----------

    舞梨落飞上屋顶之后,给舞天威施了一只蛊虫,便隐入了茫茫夜色之中。

    她感觉到自己的胸口已经开始痛了起来。

    自从被白灵下了【仙人蛊】之后,她的【彼岸花蛊】就变得有些没规律了。

    只要是在月色茫茫之夜,就开始痛了起来,或轻或重,她不知道这一次自己要承受怎么样的疼痛,所以不能恋战,得快点回到客栈才行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