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老鸨这才转悲为喜,感激的说道,“碎玉公子真是个好人!”

    那几人打斗着,渐渐转移了中心,往外面的院子打去。

    舞梨落也听出来了,这碎玉公子的侍卫是把那几人给逗远了,给她争取了时间,她站起身来,解开了碎玉公子的穴道说道,“大恩不言谢,他日必定报之,再见!”

    “喂……等等啊……”

    碎玉出声唤道,只是那抹黑色的身影,早已经消失在了茫茫月色之中。

    男子拿着手里拿刚刚绾发的冠玉,喃喃的说道,“原来,是这般美丽!”

    他的眼神忽然温柔起来,心想,这女子到底是谁?

    第一次在驿站见到她,便觉得非同寻常,现在看来更是如此。

    她惹上了谁?刚刚侍卫说十三王爷?

    男子眉梢一挑,在不断的猜测着这女子的身份。

    而舞梨落终于跌跌撞撞的闯进了一片树林,此时已经是四更十分,天快亮了。

    她只要忍住这最后一波疼痛便可。

    可这一次,这【彼岸花蛊】似乎比前几次都要烈,她痛得浑身都被汗水湿透了。

    颤抖着从怀拿出了裴罗辰曜给的药瓶,到处一枚药丸,喂进嘴里。

    这药丸,只能缓解,不能根治。

    可也让她好受了许多。

    前几次蛊毒发作,都有裴罗辰曜在身边,而这一次却没有了那个人,舞梨落忽然觉得有些无助起来。

    她双手死死的拽着拳头,紧紧的咬住牙关,闭着眼睛承受着那种凌迟心脏的痛。

    一波波眩晕感来袭,而她的整个身子已经痛得扭曲起来。

    她咬住自己的嘴唇,不让自己痛呼出声,背靠着身后的树干,她觉得自己好像又要去地狱走一回一般,无边无际的疼痛让她几乎快要放弃。

    最终她还是没有承受住那种绝望般的疼痛,昏厥了过去。

    瘦弱的身子软软的倒在了地上,在夜色中显得那么的诡异。

    不时有夜鸟啼叫,夜风习习,一声幽幽的声音叹息而起。

    一抹绛紫色的身影出现在了舞梨落身边,他的气息还微微的喘着,似乎刚刚赶了路,累得那俊美的脸上都泛着汗水。

    他温柔的把那娇小的身子拥在怀里,疼惜的说道,“落儿,我来晚了!对不起……”

    昏厥中的舞梨落,只觉得一个温柔的怀抱抱着自己,一股她熟悉的龙诞香萦绕了她整个梦境,让她瞬间就松懈下来,嘴里呓语着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低头看了看舞梨落惨白的小脸,怜惜的用自己的水袖给她拭着脸上的汗水,左胸房上的位置,跟她一样的痛了起来。

    那一次,才古墓,他是看着她走出了古墓,才闭眼,以为自己就要死去了。

    他想,只要她平安就好。

    哪怕牺牲掉自己,也无所谓。

    却不想在最后关头,他的扇子救了他一命,在那搅动的锯齿合上之前,他的扇子卡在了最后的关头,给了他一点时间,找到了机关,脚下大开,出现了一条通道。

    他如果没记错的话,这是通向最下面的一个通道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