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一路上,她的容貌引来了许多人的围观,让舞梨落有点不悦,闪身进了一家裁缝店,没了头纱,才带着出来。

    有好看的容貌是所有女子向往的,可也会惹来许多不便。

    舞梨落这样遮掩之后,方便了许多,没一小会,便到了潶涯关,只不过潶涯关守卫深严,没有放行出去的人。

    舞梨落暗叫不妙,看来昨夜打草惊蛇,今天这舞天威是守住了潶涯关,不打算放任何人过去了。

    她暗自着急,却也不能贸然行事,只能回头打算在做其他想法。

    却不想一回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    楚陌?

    他为何会在这里?

    舞梨落心下生疑,只见那楚陌行色匆匆,急急忙忙的赶着路,不肖一会,便消失在了街道的转角之处。

    舞梨落心里一阵狐疑,这楚陌身为大祭司,不可能会到边关来,难道是父王秘密派来的?

    随即舞梨落又否定了这个想法,假如是父王派他来的话,一定会知会转角一声。

    而且出了龙头寺,她便日夜兼程的赶路,照理说这楚陌不可能这么快赶过来才是。

    那么只有一个,从那天林掌宫事件一别,楚陌便来了潶涯关,而她收到父王的信,是在几日后,这楚陌是悄悄来潶涯关的!

    得到了论证,舞梨落便开始往楚陌消失的地方走去,她倒要看看,这楚陌在玩什么把戏。

    一身女装的舞梨落,在人群中穿梭起来,好在这是异族之地,许许多多的女子穿衣打扮有些异于常人,也见怪不怪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的面纱,并没有让人觉得不妥。

    追了几里,舞梨落发现这楚陌已经来到了郊外,他并没有发现自己,而是一直在不断的赶着路,好在舞梨落的轻功还算可以,追楚陌不算太难。

    没一会,前面便出现一家酒肆,这酒肆开在荒郊野外,自然是没什么生意。

    可那楚陌竟然停了下来,入了酒肆,开始悠闲自在的喝起酒来。

    舞梨落心下生疑,思索了一小会,便现身往酒肆走去,她现在恢复了容貌,楚陌自然是认不出来的,她也就无需担心了。

    酒肆里蔓延着淡淡的酒香,让人心情舒畅,舞梨落走了进去便对小二说道,“给我来一壶你们这最好的酒,来两碟下酒小菜!”

    一个姑娘家喝酒有点让人意外,但那小二一点惊讶的表情都没表现,而是笑呵呵的招呼道,“姑娘这边坐,我们店最好的酒便是那桃花酿,姑娘听过那桃花酿吗?”

    舞梨落自然是没听过,便轻轻的摇了摇头,余光还往楼上的楚陌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那楚陌眼神看着远方,似乎在等什么人的样子,没有注意到她的出现。

    那小二热情的介绍起来,“这桃花酿啊,是取了今年盛春时节开得最艳最大的桃花,用自家的酿造方法酿制而成的,酒香四溢,沁人心脾,是上好的酒酿,姑娘喝过之后,一定会流连忘返的!”

    小二舌灿莲花,把自家的酒酿吹嘘得十分好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