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逆着光,裴罗辰曜站在白灵身边,居高临下的看着这个女人,刚刚是她那么一动,便让舞梨落受伤。

    她手里还紧紧的保护着那碧绿的坛子,他问道,“你为何要这么做?”

    白灵回答不出来,她的世界已经开始扭曲,她想要挣扎尖叫,却叫不出来。

    眼神凸显,表情狰狞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弯腰拿过那坛子,白灵原本抓得死死的,可是她这个时候,又怎么能斗得过裴罗辰曜呢?

    “对……对不起!”她用尽了全力才说了一句话。

    她已经痛得辨认不出眼前的人到底是谁来,她以为是舞梨落,可她看不清楚,她开始一点一点的陷入黑暗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看着坛子里那被一阵定住的虫子,虫子似乎已经奄奄一息了,他心里一凛,便直直的往亭台上飞去。

    这是蛊王,而舞梨落的身体便是寄体,这蛊王有事,舞梨落必定有事,他没时间跟这个女人耗。

    只是那白灵在临死前还挣扎着说了一句,“小宫主,不要再继续……继续下去了,躲起来……不要继续……”

    断断续续说完这句话,终于耗尽了最后一丝血气的白灵,趴在地上,一动不动了。

    而裴罗辰曜没有时间去辨认这话里的真假,而是心急于舞梨落的伤势。

    飞上亭台,舞梨落闭着眼睛,绝美的脸上有着苍白,而她素白的裙子已经染上了红色的血迹,像是大朵大朵的牡丹花一般,开在她的裙子上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心中一痛,抱着她坐起来,焦急的问道,“落儿,你怎么样?”

    他搁下那坛子,执起她的纤手,替她号脉。

    她的脉象极其凌乱,隐约之中还带着毒性的逆流,应该是中了鬼才老人的毒针才会如此,好在他刚刚给她吃下了一粒解百毒的【炽还丹】。能抵御住她体内的毒性蔓延。

    舞梨落睁开疲惫的眼睛,看向眼前的男子。

    还是那般耀眼的丰容俊逸,长风扬起他泼墨般的长发,在空中如黑色的丝绸带起软滑的弧度,一丝一缕的拂过她的脸颊。

    温柔而又温暖。

    她低低的叫道,“裴罗辰曜,你终于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,我的落儿,我回来了!”那声音,让人不由得想到袅袅月色下的碧鳞幽潭,冷冷的清辉下,泛着着银色的月光,荡起点点微波,涟漪从湖心荡开,一圈一圈,清冷中带着无限的柔情,给人一种致命的诱惑。

    那是属于他裴罗辰曜一个人的温柔,只给舞梨落一个人的温柔。

    他的眸光,温柔似水,他的动作,饱含深情,他的眉目之间,全是对于她舞梨落的深情款款。

    舞梨落忽然好怀念这样的感觉,在这分开的半个月里,就是这种温暖的笑意,支撑着她不断日夜前行。

    她的裴罗辰曜,终于回来了。

    她颤抖着抚上他俊美脸颊,颤声说道,“回来了就好!”

    “这蛊王是怎么回事?”他见她稍稍好了一些,便问道。

    舞梨落面色一沉,才说道,“这是我的蛊王,而我是寄体,也就是说这蛊王有任何一点事情,我便会感同身受,这也就是刚刚为何我受伤的原因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