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裴罗辰曜诧异的看着她,不明白为何她要这么做。

    舞梨落却说道,“我要亲自动手,我要铭记于心。”

    铭记住这个男人为自己所做的一切,这一刀,是她此生在他身上划下的第一刀,也将会是最后一刀。

    是属于她在他身上留下的印记,铭刻于此,一生一世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点点头,笑着带点宠溺的说道,“好,你来!”

    他看懂了她眼底的坚定,也能明白她此刻的心情。

    他忽然有一种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感觉,看来他已经成功的打动了她的心,她若安好,他便安好!

    舞梨落轻轻一动,便割开了他手腕上的动脉,那红色的鲜血就这么冒了出来,在阳光下,不恐怕却带着温暖的腥甜。

    她快速的抽开了那插在蛊王上的银针,把裴罗辰曜流着血的手,移到坛子上方,让那鲜血滴落在坛子里。

    舞梨落做这些的时候,裴罗辰曜一直噙着笑容,温柔的看着这个女人。

    舞梨落不轻易间抬头看见他的笑容,呼吸一滞,半响才垂眸道,“谁像你这般,都流血了,还笑!”

    这男人,不知道那是伤口吗?

    不动容也就罢了,还笑得出来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却轻笑一声,低低的说道,“只要是为你流的,我就不在意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她无话可说,她已经习惯了了裴罗辰曜这种语调了。

    有时候他不用这语调跟她说话,她还觉得不自在了。

    那蛊王有鲜血的滋润,开始扭动起身子来,渐渐的往上爬最后停在了裴罗辰曜的伤口上。

    舞梨落却很着急,催促道,“快进去啊!”

    一直这么呆着,就要多耗血!

    可那虫子似乎心不甘情不愿一般,就在那伤口处徘徊。

    舞梨落急得额头都开始冒出汗水来,拿坛子里也就有了两个指节深的血液了,再耗,就是在开生命玩笑了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安抚的说道,“别急,它会进去的,只要你亲我一下的话!”

    舞梨落没好气的白了一眼裴罗辰曜,这个时候了,他还有心思开玩笑!!

    终于那虫子进了血管之后,舞梨落急速的把他伤口一按,又从自己的怀中摸索着拿出了一颗药丸,用指尖捏碎,敷在了他的伤口上。

    那伤口终于止住了血液,慢慢愈合,舞梨落又从自己的裙摆上扯了一条碎布,给他包扎起来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看她包得那么严密,有些哭笑不得的说道,“落儿,不用了,一点小伤口,不至于这么包扎!”

    “闭嘴!”舞梨落心里慌乱无比,听到他这么一说,忍不住呵斥道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立刻闭上了自己凉薄的唇,眼带戏谑的看着这个女人。

    她跟他平时见过的什么大家闺秀,千金小姐,公主王|妃一点都不一样。

    任何女子见到他都是温柔似水,脸含羞意,嫣红闭月的不敢跟他对视,哪怕是那北沐国最美的嚣张跋扈的公主,见到他也是温柔起来结巴着跟他说话。

    哪像这个女子般,不仅不温柔,还很冷,到现在还这么娇蛮。

    可他就是爱极了她这种性子。

    不要看霸王文,还有,这是连载,不是完结,自然是没结局,不要在留言的时候说是什么有头无尾的书了,先去了解一下什么叫做连载了来!谢谢!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