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她的敦敦教诲,她的温柔善良……

    一切的一切都好像是一场梦一样,所有的过去都留在了回忆里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见她眉宇轻蹙,半垂眸子,自然是知道她的难过,摇着鎏金扇子,便安慰道,“不要再去想了,这是她自己的选择,跟你无关!”

    至始至终,舞梨落都未曾伤害过白灵一分,已经能对得起她的养育之恩了。

    话虽然这么说,但舞梨落还是有点难受,这事换谁都不会过不去的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轻巧的说道,“我以为你的性格一直都很利落冷静的,原来你还是有在乎的事情啊?”

    舞梨落没说话,虽然对裴罗辰曜多了份好感,但性子使然,她话不多,不太会笼络人。

    好在裴罗辰曜自然是知道舞梨落这种性子的,一个人说得很是起劲。

    于是,生个酒楼上的雅阁里,便能看到这样一副画面。

    两个同样美得惊为天人的一男一女,喝酒品茶,妖孽男子摇着扇子跟身旁的女子聊天,一派慵懒。

    而那女子永远都是微微蹙着秀眉,没有什么多余的表情,淡雅之姿,清冷风华。

    “嘭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,楼下传来了一阵异响,打断了两人难道的安静相处。

    舞梨落淡淡挑眉往楼下看去,而裴罗辰曜也转了头,往楼下看去。

    只见一人骂骂咧咧的走进了酒家,对店小二吆喝道,“必须给小爷道歉,否则我就叫你好看!”

    刚刚那声异响是他扔进店子里一个包袱。

    包袱是黑色的,看上去有点脏污,那包袱的旁边站一男子,男子一身白衣,手里拿着一把佩剑,低着头,看不清楚表情。

    那灰衣男子见那白衣男子不说话,继续谩骂道,“你别以为不说话我就放过你,今天我还就要让你见识一下小爷的厉害!”

    灰衣男子的手里拿着一把金丝大环刀,寒光冷冷,店里怕事的人都悄悄的往旁门溜出去了。

    不怕死的便在周围看着热闹。

    那灰色衣服的男子挥舞着大刀,再次追问道,“怎么?是被吓傻了还是哑巴了?”

    那白衣男子依旧不为所动,淡淡弯腰,拾起黑色的包袱,缓缓抬眸看向那拿着大刀的男子,用极其清冷的声音说道,“你弄脏了我的包袱!”

    那声音,让人忍不住泛寒,冷到极致。

    舞梨落讶异挑眉,看了裴罗辰曜一眼,而后者则是兴趣怏然的打量着楼下,还优雅的喝着酒,末了邪气挑挑眉头对舞梨落说道,“落儿,我们打个赌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舞梨落半垂眸子,没回答他的话。

    反正,他还会自顾自的说下去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也不气馁,缓缓的说道,“我赌这个男子的身份绝对不简单!”

    舞梨落斜睨了一眼那楼下的男子,她自然也看出了那男子的不平凡,抬眸看了看一脸似笑非笑的裴罗辰曜,才淡淡的说道,“那这个赌没必要进行了,我也觉得,他不简单!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微微一笑,勾起好看的薄唇,促狭的看着舞梨落说道,“看来我们已经有了很好的默契了,你知道这叫什么吗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