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这也就是裴罗辰曜有点不能理解的地方,舞梨落自然不愿意跟他提起自己小时候所受到的那些痛苦,只是一笔带过,轻轻的说道,“我欠他一个人情,所以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懂!”裴罗辰曜打断了她的话,认真的说道。

    舞梨落点点头,最终什么也没说,又往那酒家赶回去。

    赶到酒家之时,便看到那伙人正气势汹汹的上楼去了,裴罗辰曜跟舞梨落也迈步上了楼。

    只见那舞征悠闲自在的喝着酒,吃着下酒菜,目中无人到了极致。

    舞征的淡定从容给了人一种尊贵的气质,哪怕是在这样的情况下,他也是没有半分白波动,泰然自若的喝着酒,连眼波都不曾动容一下。

    那络腮胡男子拿着一对流星锤,气势汹汹的吼道,“打死我兄弟的是不是你?”

    舞征优雅而缓慢的放下酒杯,眉梢一挑,淡雅的问道,“我刚刚只打死了一条恶狗而已,难道是你兄弟不成?”

    在场的人都倒吸一口气,那络腮胡男子几乎双眼喷火,他吼道,“你在的我是谁吗?还敢在这大放狠话?”

    “你不就是那条恶狗的兄弟吗?”舞征邪气的看着络腮胡男人,不屑的反问一句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居然敢骂我?”络腮胡男子横行霸道多年,何时受过这样的辱骂,自然是暴跳如雷。

    舞征微微一笑,戏谑的说道,“这可是你自己承认的,我没逼你吧!”

    末了,他还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络腮胡男人。

    舞梨落看那男子的手势和说话的语气,这络腮胡男人不似刚刚那黄虎那般无用,是有一身功夫在身的。

    而且就这种距离,她都能感觉得出来,这络腮胡男人的气场。

    此人的硬家功夫到了极点,特别是那一对流星锤,要是寻常人,估计是双手也抱不起来一只,而这男人却举着一对流星锤挥洒自如,看来内力也十分强劲。

    正要开口对舞征说点什么,只听得裴罗辰曜用思维传音对她说道,“你看舞征的眉心与下盘步伐!”

    舞梨落闻言便向舞征看去,以前她没有注意过这个哥哥,自然不知道他武功到底如何。

    之前的打斗,她只知道这舞征的剑气,应该是属于剑气宗的一种,之前她在宫里也听闻过,舞征出宫学武六年,拜入剑气宗泰斗苏摩烨大师门下。

    苏摩烨大师的剑气宗,比起千顷派来,一个属于高调的嚣张,盛誉武林。

    而剑气宗一直走的是低调路线,从来不在江湖上露面,而且没人跟苏摩烨大师过招过。

    甚至在十年前都没有人知道这苏摩烨大师到底是何来历。

    直到几年前,白面书生楚燕回排编武林榜,这苏摩烨大师赫然在第三。

    这才让世人知道了这个剑气宗,知道了苏摩烨大师。

    要知道,像楚陌这种武林盟主,都在第七位去了。

    第一位目前一直空缺,白面书生给的解释是,这人,他一直还不知道名字,没见过人,但他觉得这人就是第一,因此也就有人对这个武林榜单有些怀疑,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吧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