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舞天威点点头,颇有些失落的说道,“这妖兽十分了得,本王派去的精|英侍卫,每一个回来,而本王又中了蛊毒,只能这么拖着,本王也是十分着急!”

    “皇叔,七七到是懂得一点蛊毒之术,不知道可否让七七看看?”舞梨落小声问询道。

    两人都没料到舞梨落会出此言,皆是一愣,那舞梨落解释道,“七七曾跟一个苗人之女学过这蛊毒之术,虽然不是很出色,但是一般的蛊毒还是能解开的。”

    那晚她慌乱之中给舞天威种下的便是一种极其寻常的蛊毒,所以她才会自曝身份的。

    能破解这种寻常蛊毒的能人异士,多的是,这个不算冒险。

    舞天威佯作惊讶的说道,“七七要是能治,那自然是最好不过了,那你就给本王看看,这蛊毒到底如何解开!”

    这蛊毒,舞天威自然是知道只是一般的蛊虫,可这苏七七说会治疗,他到是有些刮目相看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小步上前去,毕恭毕敬的说道吗,“皇叔请把手给七七看看吧,冒犯之处,还请皇叔莫要见怪!”

    “哪里,你这是救治本王,本王感激都来不及,何来怪罪?”舞天威乐呵呵的说道,只是那眸底的试探视线太为强烈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敛目垂眸,处变不惊的执起他的手,只见他那右手掌心中,有着淡淡的黑色虫影,那便是【红鹤蛊】。

    可那【红鹤蛊】动得极为轻微,不注意看的话根本就察觉不出来。

    看来这舞天威是用自身的功力压制住了【红鹤蛊】的活跃性,对舞天威本身并没有太大的伤害。

    她沉稳的说道,“这蛊毒是【红鹤蛊】,皇叔已经用自己的内力压制住了,并无其他伤害,七七用银针将它逼出来即可。”

    “嗯,难怪本王觉得并无什么大碍!”舞天威眸沉精光,语气尚是满意。

    舞梨落在心里冷笑,这舞天威临场应变能力不是一般的强大,看来旁人说的他心里深沉,也是情有可原的。

    至于嚣张嘛,她目前还未发现。

    舞梨落从腰间拿出一个锦囊,锦囊里便是她的银针,随意取出一根银针,对舞天威说道,“皇叔你忍耐一下!”

    得到了舞天威的首肯,舞梨落快速的往那虫体一刺,没一会那银针入口处,便冒出一股黑色的血迹。

    染黑了银针,约莫过了好一会,直到那入口开始冒红色的血液之时,舞梨落才抽出了那已经染黑了的银针,说道,“已经差不多了,等会我写个方子,去药局配几服药便可痊愈!”

    舞天威感激的说道,“谢谢你,看来你不仅是三皇子的救星,还是本王的救星啊!”

    “皇叔谬赞了,只是七七会一点雕虫小技而已,而且皇叔的蛊毒并不是很厉害的那一种,不然七七也爱莫能助了。”一席话,舞梨落说得进退得宜,让舞天威对这个女子的好感又上升几分。

    只是他有些疑惑的问道,“七七身上有种熟悉的味道,难不成我们之前见过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