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她脸颊一抽,想要回避,可那抹白色的身影已经来到了大厅门口。

    清润的声音便在整个大厅响了起来,“碎玉贸然来访,没有打扰到王爷吧!”

    舞梨落低头,不敢去跟这个叫做碎玉公子的儿女直视。

    她总觉得,这个男子不简单,绝对不似他表面那般无害。

    第一次在驿站碰到,她便能感觉出来这个男子的气场,不简单。

    后来在万花楼,情况十分危急,但这个男子还是那样淡雅从容的样子,想必也是个不简单的人物,能避开是最好不过了。

    只见那碎玉公子的视线,只在舞梨落身上落下一小会便移开了,他笑着看向舞天威。

    而舞天威哈哈大笑的说道,“碎玉公子能来是本王的荣幸,又何来打扰一词之说,来来来,本王给你引荐一下,这是本王的侄儿,雪域国的三皇子舞征。”

    言毕,舞天威又对舞征说道,“这位是享誉潶涯关的碎玉公子。”

    舞征微微一笑,礼貌的拱手说道,“幸会幸会,久仰大名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,三皇子太会恭维人了,而且王爷也缪赞了,碎玉只不过是一个凡夫俗子而已,比起二位,小巫见大巫了,还请三皇子不要见怪才是。”

    那碎玉也十分会说话,一张翘嘴,舌灿莲花,夸了自己的同时,也将舞征以及舞天威夸到了极致。

    舞梨落心里暗想,久仰大名是指的逛青楼还是指的一掷千金?

    那舞天威又指着舞梨落说道,“这是三皇子认下的义妹,苏七七,也算是我雪域半个公主了!”

    “哦……”碎玉那一声哦,意味深长,他戏谑的看着舞梨落,暗笑不已。

    舞梨落虽然有点心虚,但还是表现得从容不迫,淡雅的福了福身子说道,“素闻碎玉公子大名,今儿个见到真实七七的荣幸!”

    说好听的话,谁不会?只要他不拆穿就好,不过舞梨落既然敢这么说,便也知道,这碎玉公子不是那么莽撞之人,必定会帮她隐瞒的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那碎玉公子只是嘿嘿一笑,挑眉说道,“原来是三皇子的义妹啊,幸会幸会,七七小姐可真是清美无双,是碎玉见过最美的女子呢,认识你才是碎玉的荣幸!”

    舞梨落微微低头,不再接话。

    那舞天威笑着说道,“这七七的美,也让本王惊艳到了,相信不要多久,便会出落得更为美丽的。”

    “皇叔,既然你有客人,那我跟七七就先走了。”舞征有点不喜欢这碎玉公子的眼神。

    特别是,他看舞梨落的眼神,幽长而深远,太过直接了。

    他的眼神里赤果果的写着,他对舞梨落有意思。

    舞梨落正巴不得早点走呢,听到舞征这么说,才觉得这舞征终于说了句人话。

    那舞征一愣,正想开口挽留,只听得那舞梨落说道,“皇叔,七七跟哥哥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去忙呢,所以不能久留了,等七七见到自己的亲人之后,定会回来拜访皇叔,致谢的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