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诺儿,你就告诉远方来的客人吧!或许这真是上天派来拯救我们草原人民的福音!”那老者劝慰诺儿道。

    诺儿这才把自己知道的事情详细给几人说了起来。

    舞梨落这才知道,这妖兽似乎已经厉害到了没人奈何得了了。

    就像诺儿所说,连大图都奈何不了,大图骁勇善战,骑射技艺超群,对大于草原的地势又十分了解,却还是只能跟那妖兽周旋。

    不敢硬对硬的交战,就说明那妖兽的厉害程度不容小觑。

    小五的一张圆圆的脸都吓白了,哆嗦着扯裴罗辰曜的水袖说道,“公公公子,咱咱咱们回去吧!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一扯水袖,小五就一个踉跄,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。

    咬着嘴唇可怜兮兮的看着裴罗辰曜,一双黑眸里充满了请求的意味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揉揉眉心,无奈的说道,“我怎么就带你出来了?”

    这小五什么都好,就是胆子小,一个行走江湖的人,胆子小可不是什么好事。

    只不过,裴罗辰曜自然是知道小五底细的,这货最厉害的,就是逃命了。

    而且轻攻极好,虽然比起自己来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点,但这也能算一门长出了。

    这就是自己为何带他出来的原因。

    小五咬着嘴唇,泪眼汪汪。

    他被嫌弃了!

    舞梨落飘了一眼小五,才对舞征说道,“你怎么打算?”

    比起小五,这个养尊处优的三皇子反而让她为难了。

    第一,她不懂他的心思。

    第二,他可是三皇子,不能出任何一点问题,就算他功夫不错,但实战能力她也不了解。

    那妖兽如此凶残,她与裴罗辰曜本身就是冲着这妖兽来的,可这舞征却不是,所以还是要征求一下他的意见了来。

    舞征闻言墨色的眸子微微一转动,薄唇一勾,“我自然是要保护妹妹的!”

    那语气,说得有些咬牙切齿。

    舞梨落难道把他看得比小五还不如吗?

    摔!

    舞梨落不再说话,而是眉眼深深的看了一眼舞征,才转过头认真的将药材归类好,一一给诺儿仔细解释了起来。

    那老者又咳嗽了几声,挣扎着起来对诺儿说道,“诺儿啊,你将我们那家传秘方给几位恩人吧,草原上风险大,那些东西又认生,给他们行个方便也好!”

    几人都是有些不解的看向老者。

    小五益发觉得恐怖了,那些东西!是什么?吃人的?

    呜呜,他要回去!

    诺儿细声细气的应下,转头去柜子里摸索了一阵,拿出了一个木盒,木盒又饭碗大小,木纹精致,四角用铁皮包围着,大致是因为不经常拿出来的关系,有点锈迹斑驳。

    她递给了舞梨落说道,“这是我们家祖传的【醉蝶香】,能对草原上的一种攻击人的动物起到作用,让它们能沉睡,不成为你们的阻挡。”

    “【醉蝶香】?”舞梨落惊讶的看着这精致的木盒子,有些诧异的结果。

    如果如果她没记错的话,《毒阅》上有这【醉蝶香】的记载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