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巴掌大的小脸上,满是轻霜,通透如雪,薄如蝉翼,已经到了催弹可破的境界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一甩镶着紫金色水边的长袖,挑眉邪气一笑,袖袍翩翩飞舞,映衬着他眸底的一抹漩涡,对舞梨落说道,“走吧!”

    舞梨落微微点头,先他一步往前走去。

    只是那心,还是忍不住暗动。

    这裴罗辰曜就像个谜一样,让她开始被他吸引。

    就好比刚刚,她一点都没有兴趣去什么祭祀,可裴罗辰曜只是那么一说,她便觉得,这祭祀一定游戏,便点头答应了下来。

    似乎他永远都知道她的心事一般。

    惊觉至此,舞梨落才开始有了危机感,她忽然回头,直直的看着裴罗辰曜,眉眼深深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看她的表情如此认真,也收起了笑容,问道,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舞梨落却不说话,半响又转身继续往前走去,只是那头有些微微低了,看得,是地上的脚步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便知道,这女人,又在胡思乱想了。

    他微微叹息的跟了上去,在她身后说道,“落儿,我虽然知道一些事情,但绝对没有害你的意思,你要相信我!”

    “嗯!”

    很敷衍的回答,裴罗辰曜不禁蹙起眉头,那厢舞征看到了舞梨落下来,便招呼道,“走吧,外面已经开始热闹起来了。看来这个祭祀挺重要的!”

    舞梨落闻言便于舞征往门外走去,留下裴罗辰曜有点无奈了。

    他以为自己已经打入她心里了,原来还是有点隔阂的。

    唔,女人心海底针,他虽然揣测到了一些舞梨落的心事,但还是不够。

    就好不现在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有点沮丧起来。

    祭祀的场地在整个镇子的中心广场上,占地辽阔,视野极佳。

    中间有一个高高的祭台,祭台上摆放着各色美食和宰杀好的六畜。

    而祭台中央还有着一个高高的石柱,石柱上绑着一个少女。

    少女的表情看不清楚,但去全身却穿着白纱般的长裙,被绳子紧紧的捆缚在石柱上。

    而她的面前便是那些供桌,六畜分别为,马、牛、羊、鸡、犬、豕。

    都是宰杀好的,摆放于供桌之上。

    同样身处在祭台上的,还有十名黑衣人,蒙着面,穿着长长的衣袍,手里拿着类似于佛尘一样的东西,正在喃喃的念着经。

    祭台下,便是人群,人群中央用一条长长的红色地毯铺垫着,蔓延而上,直到祭台的顶端。

    人群中又分为四个方格,用栅栏分开来。

    前方为一黑一白,并列着。

    黑的方格里,站的全是穿着黑衣的男子。

    相反的,白色的格子里,全是穿着白衣的女子。

    而后面的两个格子,大多都是外地来的人,各色衣服混淆着,但也是按照性别分开来的。

    这样一来,舞梨落一行人便被分来了。

    那老板娘穿着一身素白去了前面的方格,而舞梨落因为是外地人,就只能在后面的方格了。

    这个方格内女子极少,只有寥寥数人,舞梨落踏入之后,便能一目了然的看到前面祭台的情形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