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招惹来了妖兽,所以应该执行火型,借此来慰藉火神的愤怒!”

    “去你的!放开我!”慕沉水水怒不可歇,脸上的图腾因为她的愤怒扭动着,看起来可怖极了。

    下面的朝拜的人自然是没什么意见,这是教主发令的话,他们是信奉教主的信徒,一切唯命是从。

    “祭奠火神仪式现在开始,敬仰火神们的子民啊,请在这一刻开始祈祷吧!”那男子再一次高举金色火把,照样着整个大地的苍茫。

    那些人又再度的跪拜了下来。

    只有后面两个格子的人是站立的,大致是因为外来民族,并不用对他们信仰的火神拜祭,但还是得低着头表示膜拜。

    舞梨落大致的看了一下,只有她与对面的裴罗辰曜等人是站得笔直的,似乎并不为这祭祀典礼所打动。

    那慕沉水水谩骂声更为激烈了,却又奈何不了那【索林枷】,只能这么挣扎着。

    其中一个信徒拿着火把,走到名为教主的男子面前,跪拜下去,高举着火把,说着古怪的语言。

    没一会,那火把便被引燃。

    黑衣教主高举火把说道,“圣火,带着你消灭黑暗的硝烟,去感化这个魔女吧!”

    慕沉水水益发扭得凶猛了,她不断的摇头晃脑,对那黑衣教主说道,“卑鄙小人!无赖,懦弱无能的伪君子,我鄙视你!”

    可是骂,也只能是骂!

    那黑衣教主似乎已经不为所动了。

    眼看着那男子拿着火把引燃了祭台底层的柴禾,火红的焰苗子噼里啪啦的燃了起来。

    那女子的容颜被那火焰照耀得十分明艳,舞梨落在计算着机会。

    这里,她不熟悉,也不清楚这黑衣教主的来历,而且看着里的子民似乎对这个男人很是崇拜,自己是不能轻举妄动的。

    可那火势已经蔓延而上了,慕沉水水被浓烟呛得大力的咳嗽起来,一边咳嗽还一边喘着气骂着那黑衣教主。

    舞梨落眸色一沉,就想要出手,只见一抹白色的身影先她一步出手了。

    是舞征!

    舞梨落诧异的往裴罗辰曜看去,只见他只是眼含笑意的看着那舞征上去,嘴角有着不明深意的笑容。

    再说那舞征飞跃而上,火光照耀这他那白色的身形,闪耀中带着不染尘世的风华,剑气四溢。

    那黑衣教主一见有人来捣乱,便愤怒的道,“来则何人,胆敢冒犯火神,是想要成为这祭台的第二个人祭吗?”

    舞征只是冷冷一笑,嘴角扬起一抹嘲弄的弧度,清润的声音不大,却能让在场的人都听到,一字一句,字字清晰。

    “火神不火神我不信仰,我只知道,不能见死不救!”

    他舞征一向都是怜香惜玉的,这慕沉水水虽然是慕沉家族的人,但也是条人命,而且依照他看起来,这慕沉水水根本就是被赶鸭子上架,非自愿的。

    所有非自愿的事情,都不在他舞征容REN的范围之内!

    那声音不大,却充满了狂妄之气,让在场所有的人都愣住了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