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这世上没有这么年轻就能施蛊的人出现过,而且蛊虫在这样的情况下就使出来,也非一般人能做到的。

    蛊虫是一种骄傲之物,它们需要耐心的培养,建立与施蛊之人之间的默契。

    而下蛊之时,也要特定的环境下,才能施出来,不会像这么简单就让人中蛊的。

    他的脸色慢慢变白,体内那种凉意已经开始蔓延全身,他似乎觉得自己的手脚都不能动弹了。

    而舞梨落却是冷冷的看着他,一字一句的说道,“告诉我咒语,我就给你解开!否则你就只有等死的份!”

    那教主在这两种选择之间挣扎着,自己的面子重要还是自己的性命重要。

    而那裴罗辰曜已经带着片片霓虹往跟舞征打斗的那些黑衣人飞去。

    气场一下开始显现出来,哪怕来了许多黑衣人,没一会都被两人解决得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那祭台上的火势也到了最旺炽之际,慕沉水水似乎已经没有了刚刚的嚣张。

    大致是被这火势舔舐得没有了力气,那白色的光圈也开始越来越亮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知道,那是便说明慕沉水水的【索林枷】在不解开,就会死了。

    思及而此,舞梨落一个转身,拎着那教主就飞到了那祭台之上。

    那教主动弹不得,只能这么任由她拧到了祭台之上,舞梨落冷冷的说道,“快点解开,不然你就等着在这里烧死吧!”

    那慕沉水水顿时精神一振,伸手就给了那教主一拳,还恶狠狠的说道,“解开做什么?不解开了!今天有这么多人陪着我死掉,黄泉路上也不寂寞了!”

    那教主面色深沉,咬着牙看这慕沉水水。

    舞梨落厉声一喝,不耐烦的说道,“你最好快点,我的耐心没有多少!”

    那清冷的声音中暗藏杀气,让那教主顿觉自己深陷寒冰中一般,不由得升起了惧怕之意。

    最后才轻轻的念了一下咒语。

    那咒语一出,慕沉水水颈项上的光圈迅速消失,她的身子往前狠狠的倾了一下,才稳住了自己。

    她回头瞪着那教主怒道,“陆正,你这个卑鄙小人!我今天要杀了你!”

    语毕,那招式便又快又狠的往陆正攻击而去。

    “不要!”那陆正惊呼一声,闭上了眼睛,等候那手刀的落下。

    可是,没有想象中的痛。

    他惊讶的张开眼睛,看向眼前的情形。

    只见那原本凌厉的招式,被人截住了。

    而截住的那个人,赫然便是舞梨落。他惊讶不已。

    同样惊讶的,还有慕沉水水。

    她不敢置信的问道,“你这是做什么?难不成你还要偏袒这个卑鄙小人不成?”

    舞梨落将慕沉水水的手微微一甩,慕沉水水的身形也为之一偏,她才冷冷的说道,“我还有事要问他,他不能死!”

    语毕,舞梨落便带着那陆正飞奔而下,离开了祭台,直直的飞到了祭台之下的朝拜祭台的地方。

    因为已经没有了人群,所以这个地方还算清静。

    舞梨落扬声对台上还在攻打的黑衣人说道,“我已经抓住你们的教主了,你们最好马上住手,不然我就杀掉你们教主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