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舞梨落看了一眼慕沉水水,才对那陆正说道,“到时候叫她赔你一本经书便是了!”

    “这位侠女,这经书是本教之物,恕不外传,还望你不要在打听,将这女子交予我苏牧明教处置!”陆正显然是有些惧怕舞梨落的,言语中也带着尊敬之意。

    舞梨落自然是不能答应的,这才是她想要知道的东西,却不想这陆正不让知道,那不是白白忙活一场吗?

    慕沉水水抗|议的嘀咕道,“我才不给你!我就给我师傅!”

    陆正面色一冷,就要发火。

    “嘶嘶……”一声长叫,从空中穿透而来。

    舞梨落抬眼望去,只看见那金陵火鸟盘旋在夜空上,浑身燃烧着火红的火焰。

    舞征诧异的问道,“咦,这不是你的火鸟吗?为什么会喷火?”

    那鸟,他在出潶涯关的时候见过,还对舞梨落和裴罗辰曜很亲昵,当时他还小小的嫉妒了一把。

    那陆正看到火鸟的样子,脸色大变,包括哪些黑衣人,都是脸色大变,全部膜拜在地。

    陆正说道,“神鸟在现,乃我火神显灵,请火神饶恕我们吧!去惩罚那些真正恶毒之人!”

    慕沉水水也看傻眼了,她喃喃自语的说道,“乖乖,真的有神鸟,我第一次见到真的!难道真的是来收走我的?!”

    舞征的脸上又是一抽!

    舞梨落却对那火鸟招手道,“思思,下来!”

    那火鸟鸣叫了两声,便往舞梨落的方向飞来。

    那些在远处的人都开始跪拜在地,不断的磕着头。

    舞梨落很是不解,问那陆正,“你刚刚说,这是火神?”

    “是,此乃我们苏牧明教供奉的火神!”陆正颤巍巍的解释。

    他也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事情,终于没有了原本的冷峻气质,变得害怕不已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轻笑了几下,像是山间的泉水般,动听不已。

    他笑道,“落儿,别人供奉的火神,却成为了你的宠物,你可得好好解释才行了!”

    “什么?!!”慕沉水水不敢置信的惊呼,“师傅,这可是我在经书上看到的神鸟,怎么是你的宠物?这是苏牧明教供奉的火神啊!”

    同样惊讶的,还有苏牧明教的人,陆正不敢置信的看着舞梨落。

    那少女浑身没有了刚刚的冷厉之气,稍稍温和了一点,但是那萦绕在她身边的那些强大气场,还是压制的人喘不过气来。

    而且那火鸟盘旋了几下,熄灭了自己身上的火焰,落在了舞梨落身边,用头在舞梨落身上蹭了两下,温驯不已。

    所有的人多震惊了。

    在他们的心里,这神鸟是神一样的存在,是仰望的,是高不可攀,是不能直视的。

    哪里会像在现在这样,对一个纤细的小女温驯不已,而且还似乎在要好着这少女。

    陆正颤巍巍的问道,“你是神吗?”

    在他的眼底,神鸟必定是属于神界的,而这神鸟还是这少女的宠物,那么这少女一定就是神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嘴角一抽,凉凉的说道,“我不是神!”

    “拜见神女,火神显灵了,还为我们带来了神女,一定会拯救大于草原的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