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慕沉水水的反应是直接不说话了,反正说不过舞征,这男人长得那么好看,为什么就是咄咄逼人呢?

    舞梨落对两人的话充耳不闻,而是对那陆正说道,“你要这么认为,我也解释不了了。”

    “落儿!”裴罗辰曜打断了舞梨落的话。

    舞梨落不解的看向他,眼神充满疑惑。

    他淡雅一笑,用眼神示意她,自己啦解决。舞梨落便不再说什么了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摇着扇子走到陆正面前说道,“既然你们也看到神鸟了,自然知道我们的来历,我们就是为了那妖兽来的,所以你们大可不必举办这祭祀,而且以后也不要用人祭!知道了吗?”

    陆正立刻跪拜,毕恭毕敬的说道,“是是是,神女吩咐,陆正不敢不从!希望神女能给我们大于草原带来福音!铲除那妖兽!”

    “这是自然的,所以现在这祭祀典礼也没必要再继续下去了吧!”裴罗辰曜等的就是陆正这句话。

    路上微微一顿,才说道,“苏牧民教任凭神女吩咐,以神女为首是瞻!”

    舞梨落终于懂了裴罗辰曜为何要阻止她说下去了,其实这样也不错,不仅能阻止这残REN祭祀典礼的进行,还能多了一股势力。

    舞梨落也看了出来,这苏牧明教在这大于草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,毕竟能直接与慕沉家族对峙了。

    “好吧,都散去吧!慕沉水水的事情也不要再追究了。”舞梨落这才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星眸微眯,看着舞梨落那惊艳的脸庞,嘴角又挂上了笑容。

    陆正应下之后,便去处理余下的事情去了,几人也打算回到客栈休息。

    折腾了大半夜,谁的脸色都有些憔悴,除了那慕沉水水。

    她亦步亦趋的跟在舞梨落身边,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。

    “师傅,你就收了我吧!我会很多很多你意想不到的东西的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师傅啊,收了我吧!我想学你那个银针秒杀人的本事,还有那个虫子,那个虫子叫什么来着?”慕沉水水看向舞征,寻求答案。

    舞征不予理会。

    她又转向裴罗辰曜,只见那翩翩公子满心满眼里都是舞梨落,似乎根本就没听到她的问题一样。

    而舞梨落则是一身清冷,面无表情。

    搓搓手臂,慕沉水水忽然觉得,好冷。

    那金陵火鸟刚刚露了那么一手之后,恢复成了寻常的样子,只是比一般的鸟儿要大,在舞梨落的头顶上跟随着她的步调而飞翔着。

    小五跟在自家公子身边,一会看看这个,一会看看那个,目不暇接的样子。

    唯有自己,没人理会。

    慕沉水水的心,蓦然的低落下去,停下了脚步,看着众人渐渐远去,天色已经快要大亮了,而她的心,却似乎陷入了无尽的深渊。

    -----------

    一大早,舞梨落几人就整装完毕,启程继续赶路,因为距离下一个休息点比较远,所以他们都带了足够的水和干粮。

    这一次,老板娘对她的态度,好得不得了,热情的嘘寒问暖不说,还额外的赠送了许多的长途跋涉的必需品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