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唯一一个想要留下的,便是小五。可惜他有苦不能言,眨巴着眼睛看着裴罗辰曜,希望自家公子能网开一面,让他胆小一次。

    可惜,裴罗辰曜永远都不会怜悯小五,悠哉悠哉的说了句,“小五,你好像说过要誓死跟随我的哦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心里千万个小五在捶地,在挠墙,在掀桌!

    他是被逼的!!绝对的!!

    越是靠近那妖兽,所有人的表情越是严峻,特别是舞梨落。

    她的心底就像是压了一块巨大的石头一般,喘不过气来。

    从出了蝶谷开始,她的脸嘴角都没弯一次,眼眸里深沉得让人不宜靠近。

    舞征自然发现了这一点,他一直以为自己这个妹妹,是个胆小懦弱的人。

    后来再度遇上,才发现,那根本就是以往的表面现象,一路上来,他看过太多舞梨落的新面目了。

    确切的说,以往的舞梨落,只是她伪装出来的,收起自己的玲珑心,在后宫那个复杂的地方长大,除了被舞涟漪等人找找麻烦,其实也不失为一个上好的生存方法。

    只是这一隐藏,便是十几年,只能说舞梨落比较能REN耐了。

    百REN成金!

    这样的性子,是成大器者必备之气质,想当初自己在剑气宗,师傅就常常说他的REN耐力不够,容易急躁,很那到达剑气的顶层级别,包括之后所练就的斗气也是,在斗气三阶徘徊了好几年了,却还是练就不上去。

    假如是这舞梨落的话,相比就不可同日而语。

    他忽然有了一种,想要把舞梨落介绍给自家师傅做徒弟的感觉。

    气压极低,唯有裴罗辰曜还是云淡风轻的神色,这让慕沉水水有点不淡定了。

    她嘀咕着说道,“这人怎么永远都是这样的表情啊?”

    好似除了舞梨落之外的事情,没有任何人能让他动摇的!

    没有休息,几人又往前行了数里,暮色四合,天空暗淡了下来。

    但有火鸟的照亮,整个草原看上去还是比较亮的。

    天空中不时传来阵阵嘶嘶鸣叫,越是靠近中心点,每个人的心情就越来越沉重。

    只是,本来还算平静的夜晚,忽然开始起风,凉飕飕的直叫人背脊发凉。

    慕沉水水后怕的往舞梨落身后躲了躲,小声的说道,“师傅,你有没有觉得不一样啊?”

    舞梨落面无表情,斜睨了一眼慕沉水水,冰冷的说了一句,“害怕的话在这里等着,前面似乎不对劲!”

    几人的马都开始骚动起来,焦躁不安的不肯前行,在原地打着转。

    舞梨落抬眼往前方看去,草原的另一端似乎有点火光,但距离太远,开不清楚。

    慕沉水水说,“要是有望远镜就好了!”

    舞梨落看了一眼慕沉水水,蹙眉思索着她的话。

    舞征被她这神来一笔给弄得云里雾里,唇角一抽,问道,“你怎么老是说些不着边际的话啊?”

    “切,说了你也不懂!”慕尘水水十分鄙夷的白了一眼舞征,好似他问了什么白痴问题一样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