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慕沉水水却双目放光的看着舞征,让远在高坐上的舞征觉得浑身不自在。

    晚宴大多都是赞扬舞梨落等人的勇猛实际,舞梨落不太适应这样的应付,一直没有露出太多的笑容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找了借口带着舞梨落离开了晚宴,两人就这么漫步在浅浅的月光之下。

    舞梨落的心是松了一口气的,但一想到随之而来的其他问题,眉宇还是忍不住的轻蹙起来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望着无边无际的草原,问舞梨落,“接下来,有什么打算?”

    解决掉了妖兽,她是不是该休息一下了?

    舞梨落摇摇头,有些茫然,眺望远方,夜空已经开始渐渐泛白了,天就要亮了。

    而她的心,却还在低沉着。

    “先回宫吧!我与师傅有个约定,三个月之内要坐上大祭司一职,现在已经过去快两个月了,我没有多长的时间了!”舞梨落幽幽的说道。

    褪去了清冷的外边,其实她的忧愁也很多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美眸一闪,沉吟片刻才问道,“你师傅是?”

    舞梨落有些无奈的一笑,“我也不知道他是谁……没见过他的真面目,但是他好像什么都知道,让我无所遁形!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低眸不语,目光灼灼的看着舞梨落,心里缓缓的开始有些疼惜起来。

    她……那那双原本高昂跋扈的眉毛,染上了轻愁。

    碍眼!

    很碍眼!

    他想要替她抚平那些愁绪,让她一世无忧。

    他安慰的说道,“一切等你回宫再说吧!”

    舞梨落点点头,那之前因为人太多而消失的冰灵兽此刻也现身出来,叽叽咕咕的叫着。

    舞梨落想起了那紫炎,便对那冰灵兽说道,“你还我紫炎来!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用扇子逗弄了一下那飞舞在半空中的冰灵兽对舞梨落说道,“恐怕不行了,这冰灵兽一生都在找紫炎,吃掉了也就消化了,紫炎是只有这冰灵兽吃了才会消化的能量石。”

    “原来如此……”舞梨落了然的点点头,看了一眼那可爱至极的冰灵兽,半响才说道,“不是说吃掉之后会幻化人形吗?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微微一怔,正想说自己也是听来的,只见那冰灵兽浑身开始泛起耀眼的莹白……

    照亮了两人眼前的视野,渐渐的,那莹白开始越来越强烈,最后发出一声异响,那莹白中出现了一个人影。

    舞梨落定睛一看,才发现那冰灵兽已经是一个少女模样的形状了。

    莹白逐渐消失,出现在两人眼前的,是一个可爱的少女,少女有着圆圆的双眼,水灵灵的看着舞梨落。

    舞梨落与裴罗辰曜对视一眼,有些不明所以,那少女说道,“主人主人,我是冰灵兽,这就是我的人形!”

    这是舞梨落第一次遇到这么奇妙的事情,难得没有了以往的沉稳冷静,揉揉眉心说道,“为什么要叫我主人?”

    这个问题似乎难住了冰灵兽,她歪着脑袋想了好一会才说道,“不是你召唤我出来的吗?你不是我主人是什么?”

    舞梨落也一怔……

    似乎是这样的没错!

    昨天腾讯后台抽了,网站和书城的章节乱成一团,有一章节没了,我也不知道怎么处理的说,哭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