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夜晚十分,舞梨落叫了思思跟冰儿来,要它们去看看雪妃宫里的那些鸟儿是怎么回事。

    那冰灵兽虽然能幻化人形,但它似乎还是喜欢冰灵兽的样子,而且能听懂动物的话语。

    所以叫冰儿去,是最好不过的了。

    夜深人静之时,舞梨落又拿出了那副在十三王爷那里偷来的画卷,翻看着,猜测着。

    十三王爷这么快回京,到底是为了什么呢?

    林王后的安排又是什么?

    -------------

    雪域国整个皇宫都是喜气洋洋的,是为了给斩杀妖兽的三公主以及三皇子而举办的。

    宴会从前几天就开始采办了,到了真正开始的那一天,整个皇宫都能感受到那种喜庆的气氛。

    每个人的脸上都是带着笑容的,只是后宫就是一个争斗不停的地方,没有人是永远的开心,也没有人是永远的失败。

    就好比雪妃。

    上一次,她告诉了世尊关于舞梨落的秘密,却不想得到的消息是世尊死于舞梨落的手下。

    看来,是她小看了舞梨落的实力了,连魔族的五大护|法之一的世尊都死在了舞梨落手上,这舞梨落的能力不容小觑了。

    从得知舞梨落即将要回宫开始,她就忐忑不安着,怕舞梨落来找自己麻烦。

    可这舞梨落回来,一直未出圣后宫,连林王后那里都未曾去拜会过,舞天成也允许这样的行为,并且为她说辞,连日奔波,劳累了。

    林王后虽然不满,但也知道舞梨落现在是风头正盛,不宜碰上,这样难免会落儿口实。

    雪妃再等!

    等林王后按耐不住性子,出手,这样的话,她只要推波助澜一番,便能叫那舞梨落处于争议之地,到时候后自己渔翁得利,便可铲除舞梨落。

    这后宫里,永远没有人能一人独大,哪怕是舞梨落,也是如此。

    来到林王后的宫殿,雪妃禀报了尚宫,林王后宣了雪妃前去,雪妃迈着细碎的步子,往殿门内走去。

    林王后正在喝着茶,虽然眉宇之间还是有些焦躁,但在雪妃面前,还是尽量表现出自己的端庄来。

    “妹妹给王后娘娘请安!”雪妃福了个礼。

    “雪妃妹妹不必如此多礼,起来入座便是!”这林王后微微一抬纤手,免了雪妃的礼仪。

    “谢王后娘娘!”雪妃回礼,站起身来,款款而退。

    入座。

    “不知雪妃妹妹找本宫有何事?”林王后睨了一眼雪妃,猜不透她的心思。

    在这后宫里,林王后唯一看不懂的便这雪妃的心思,她既无子嗣,也无靠山,一直平平淡淡的在这后宫里生活着,一晃便是十多年。

    这十多年来,雪妃安安静静,从不参与任何争斗,一副与世无争的清高样子,让所有人对她都没有什么防备。

    像今天这么找上门来,林王后还从未见过,所以难免有些不懂雪妃的心思。

    雪妃是个心思缜密之人,又怎么会不懂林王后的狐疑呢?

    她微微一笑,一袭白色的长裙将她婀娜多姿的身段衬托得淋漓尽致,一眼销|魂,二眼便会沉沦了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