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说道这里,雪妃停下了,颇有深意的看了一眼林王后。

    林王后自然懂了那雪妃的意思,轻轻的咳了一声扬眉说道,“十多年的事情,没人知道!”

    “话虽然这么说,可这天下之事,只要有心,没有什么是永远的秘密的!”雪妃微微弯了嘴角,带着一抹含有深意的笑容。

    林王后一咬牙,便冷声质问道,“你这是什么意思?是来告诉本宫还是来威胁本宫的?”

    “王后娘娘不必如此紧张,妹妹的本意是说,现在宫里三公主与三皇子算是联盟了,这对太子来说,不是个好事,所以必定得先铲除一人才是,比如说……”

    雪妃微微一笑,眼尾带着算计的光芒,顿了下才浅笑着说道,“三公主!”

    林王后闻言微微怔愣。

    铲除三公主?

    她不是没想过!

    只是这舞梨落深藏不露,她派出去的人,每一个回来复命的,所以不是她不想,而是她不能。

    “王后娘娘是在想拿三公主能力过人,你奈何不了是吧!”雪妃见林王后不语,便说出了林王后心里的顾虑。

    林王后眸色一沉,脸色有些难堪,但也不可否认,雪妃说道了点上。

    雪妃见林王后说不出话来,便知道自己的计谋已经成功了一半,眸中精光一闪,娓娓道来,“这就是妹妹来的目的了,三公主并无靠山,想要铲除她,其实是轻而易举的事情,这是看王后娘娘愿不愿意去做了。”

    语毕,她深笑的看着林王后,等待她的回答。

    林王后瞧了那雪妃一眼,忽而怪异勾唇一笑,“不知雪妃为何会热衷于此事呢?”

    不是说与世无争的吗?

    不是说性平如水的吗?

    为何要对付三公主舞梨落呢?

    雪妃悠然一笑,低低缓缓的说道,“妹妹与那三公主,有些过节,所以……”

    “哦,本宫怎么没听过呢?”林王后挑眉反问。

    雪妃微微蹙眉,半响才说道,“当年年妃一事,妹妹也有参与,而三公主以及查出了有些眉目,妹妹只是防患于未然!”

    林王后听闻此话之后,脸色大变,急切的站起身来问道,“你可说的是是实话?”

    “妹妹不敢期满王后娘娘!”

    林王后一咬牙,脸色阴冷无比,半响才说道,“好,需要怎么做,你只要说一声,本宫绝对支持!”

    雪妃的嘴角扬起了一抹得逞的笑容。

    -----------

    宴会在风华宫举行的,舞梨落在青采和素未的装扮下,更显几分惊艳。

    原本青采是想给舞梨落配上一身艳丽一点的衣服,但舞梨落不愿意,搁浅了青采的计划。

    好在现在的舞梨落,美丽无双,根本就不需要靠那些衣服首饰来衬托自己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着素白色宫衣,宽大领口,广袖飘飘,头绾简雅倭堕髻,青丝垂肩,玉簪斜插,玉带绕臂,暗香萦际,面若夹桃又似瑞雪出晴。

    目如明珠又似春水荡漾,袅娜纤腰不禁风,略施粉黛貌倾城,分花拂柳来,沉鱼落雁,舞带盈盈去,闭月羞花,其相貌也,面如满月,目若青莲,星眸皓齿,杏脸莺舍,怎一个美字了得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