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王后听了雪妃的话之后,微微眯起凤眸,询问那刚刚报信的嬷嬷,“许嬷嬷,你说说你见到的事实!”

    许嬷嬷咚的一声跪在了林王后的面前,颤巍巍的说道。“王后娘娘,我……”

    她又看看舞梨落,然后噤了声。

    林王后一瞪许嬷嬷,厉声说道,“你从实招来,不然要受惩罚的便是你了!”

    许嬷嬷连连磕头,“我说我说,刚刚我赶去御药房令点熏香,哪知道就看到了二公主与三公主对峙的画面,本想绕来来走的,却看到飞燕趴在地上一动不动,才急急忙忙的走过来扶起飞燕,却不想飞燕已经死了,二公主就说是三公主杀了飞燕,然后叫我找王后娘娘您了。”

    “舞梨落!”林王后听到许嬷嬷的阐述之后,冷冷的叫了一声舞梨落的名字。

    这还是林王后第一次叫舞梨落的全名,可见她的怒火到底有多大。

    舞梨落面无表情,对林王后的厉喝不为所动,眼底闪着浓浓的讥讽之意。

    林王后彻底被激怒了,对一旁的宫女说道,“去请王上来,立刻,马上!”

    “是,王后娘娘!”宫女急急忙忙的往大仪殿赶去了。

    林王后对舞梨落说道,“好你个舞梨落,一朝立功,便想在这后宫里横行霸道是吧?你是不是不把本宫放在眼里了?”

    丽妃添油加醋的说道,“惜月啊,这飞燕虽然是宫女,但也是一条人命啊,就算有再大的过错,也不能这么残忍啊!”

    雪妃也跟着附和,“身在皇宫里,就要动皇宫的规矩才是,天子犯法还与庶名同罪呢,惜月你莽撞了,现在又是风尖浪口上,火焰国太子爷与北沐国国主都在雪域国做客,这样可叫你父王为难了。”

    林王后听到这些,更是怒不可歇,呵斥舞梨落道,“怎么?说不出话来了?本宫还以为你出去见识了一下,不会那么冲动了,之前你大放阙词说要做大祭司,本宫那时就想说你不自量力,现在你连规矩都不懂,何来做大祭司的仁字?”

    “天,她居然想做大祭司?”丽妃惊呼出声。

    她是第一次听说,一介女流,要做官?

    还是那雪域国高高在上的大祭司一职?

    这简直就是个笑话!

    舞涟漪也惊讶极了,几乎都忘记了哭泣,被丽妃一掐,又马上哭了起来,“飞燕是我玩得最好的宫女,跟我一起长大的,可怜就这么死了。”

    丽妃补充说道,“你还真是你母妃年妃的女儿,一样的嚣张不可一世。”

    一提到年妃,林王后的脸就变得是十分难看,她冷冷一瞪,便说道,“舞梨落,你太目中无人了!国有国法家有家规,你这是罔顾国法,知法犯法!”

    “说够了吗?”舞梨落见众人的戏演得差不多了,出声问道。

    那双冰冷的眸子,逐一扫过林王后那班人。

    被她瞪过的人,都冷冷的打了个寒战,仿佛被冰冷的寒风扫过一般,不寒而栗。

    “放肆!”林王后见不得舞梨落这么目中无人,大喝一声,“舞梨落,本宫今天就教教你,什么就做宫规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