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他缓和下了语气问道,“惜月,你给寡人说说看,到底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舞梨落冷冷一抬眉头,看向舞天成,用极低却又能让众人都听到的声音问舞天成,“父王,所谓帝王家,便是这般算计吗?”

    “这……”舞天成回答不出来。

    他也是在后宫中长大的,知道那种明争暗斗中间的暗潮汹涌,每个人都小心谨慎,步步惊心。

    现在听舞梨落这么一问,忽然就觉得,自己这一身到底追求的是什么?

    同样的话,也传到了独孤慕白与赫连云深的耳朵里。

    两个同样出色的男子皆是微微一愣,他们听出了舞梨落话里的悲切之色,那是一种极度失望之后的感叹。

    帝王家……

    帝王家……

    自古帝王家无亲情,谁人懂得这帝王家的悲哀?

    林王后眸色一转,对舞天成说道,“王上,这事毕竟发生了,跟什么帝王家不帝王家没太大关系,天子犯法与庶民同罪,应该严惩不贷才能服众!”

    舞梨落冷冷一哼

    舞梨落眸如沉星,冷冷笑道,“好一个天子犯法与庶民同罪,那么惜月今天就要看看,王后娘娘是如何服众的!”

    闻言,林王后面露讶色,目光停留在舞梨落身上,有片刻怔愣,仿佛透过舞梨落,看到了当年那个冠绝后宫的年妃一般。

    独孤慕白看着舞梨落,眸色微沉,若有所思。

    舞天成双眉紧蹙,第一次见到舞梨落用这么冰冷的语气说话。

    这些年来,他对舞梨落的环境虽然很清楚,自然也知道舞涟漪时常去找舞梨落的麻烦。

    但舞梨落一直能忍能耐,从未与舞涟漪起过冲突,进退得宜,今日想必是到了她容忍的极限了吧,才会这般寒气逼人。

    他背手一转,眸色黝黑,沉声问那舞涟漪,“你说是惜月误伤,为何误伤?”

    舞涟漪怯生生的看了一眼舞天成,又看看丽妃,低下头小声说道,“我……我说不出来。”

    因为,独孤慕白在场,她还是要矜持的。

    舞梨落轻轻的睨了一眼舞梨落,满目的轻视和鄙视,冷笑着带着嘲弄,“你不敢说?那么我就替你说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舞涟漪脸色一白,敢怒不敢言。

    舞梨落走了过去,直直的走到了舞涟漪面前,与她对视着,冰冷的眸子直直的看进了舞涟漪的眼底深处,让舞涟漪有点无所遁形的感觉。

    只听得舞梨落用及其冰冷的声音说道,“你不是说,火焰国太子独孤慕白是你的吗?叫我不要抢吗?现在独孤慕白再此,刚好作证了,到底他是不是你的,是不是来娶你的!”

    “舞梨落,你……你血口喷人!”舞涟漪言辞匮乏,只能用这种话来反击舞梨落。

    独孤慕白微微一愣,才知道两人气争执的原因。

    赫连云深对独孤慕白说道,“想不到慕白兄的魅力如此之大,佩服!”

    独孤慕白表情却没太多动容,因为他看出了舞梨落那眼底,根本就没有丝毫的在意。

    不然也不会这么赤|裸裸的说出来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