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舞天成心里一动,忽然很是感激真个女儿,虽然她表面上冷冷清清的,却是最能懂他心思的人。

    她知道,他下不了狠手。

    从她的语气里,他也听出来了,舞梨落的妥协,这大概是她为他真个父王做出的让步吧。

    可也就是这让步,在后来给舞梨落带来了灭顶之灾。

    当然,这是后话。

    斜阳下,舞梨落的背影看起来有些孤单,却很铮铮。

    赫连云深看着舞梨落远去的背影,有太多的情绪从眼底闪过,半阖眸子,他想,自己或许是该好好争取一下了。

    以前只是抱着玩味的心态来雪域的,现在看来,这整个雪域,都不及这舞梨落来得重要。

    独孤慕白则是看着舞梨落的背影,嘴角勾起一抹邪肆的笑容。

    ----------

    最终,舞天成并没有严惩舞涟漪,只是罚她回去关禁闭一个月以及抄写经书。

    丽妃虽然恨极了舞梨落,但也无可奈何,现在这么一闹,不就是毁了舞涟漪想要嫁给独孤慕白的计划吗?

    再说当日独孤慕白已经看到了舞涟漪的丑态,自然是不会再娶她了,所以舞涟漪这一下,所有的希望都被否定了。

    舞涟漪的心情达到了从未有过的暴躁,任凭丽妃怎么安慰也不行。

    舞涟漪不断的恳求这母妃,“母妃,这仇我一定要报,母妃您就帮帮我,我要杀了舞梨落那个小贱人,母妃……”

    “那舞梨落现在岂是那么好对付的?”丽妃也想啊,可舞梨落已经不是当初那个舞梨落了,不能随意欺负了。

    舞涟漪一听到这个,火气又上来了,撒泼的说道,“我不管不要管,母妃你一定要想办法!我不杀了那个小贱人,我就死给你看!”

    “漪儿……”丽妃惊慌的拉着舞涟漪,阻止她自残。

    舞涟漪满脸的泪痕,哀求着丽妃,“母妃,你去求求舅舅好不好?去求求他!”

    丽妃咬咬唇,眉宇间全是难为,最后看着女儿那伤心不已的脸,才说道,“好,我去求求你舅舅,要他帮你!”

    “母妃,我还要练那个武功!”舞涟漪的眼睛里,放出了危险不已的新号。

    丽妃闻言一惊,“不可,那样你这辈子就毁了!”

    “母妃,我现在跟被毁了有什么两样?整个皇宫都知道我舞涟漪是个奸诈小人,独孤慕白也看不起我了,我还活着做什么?”

    舞涟漪一被戳到痛处,就愤怒不已。

    丽妃知道舞涟漪所遭受的委屈,知道她心里难过,可练那个武功,可是自毁前程啊……

    “漪儿,能不能不要练那个武功?”她放低了身段的求着舞涟漪。

    舞涟漪大力的摇着头,悲愤的说道,“不行,现在舞梨落那么强大,我只有练了那个武功,才能将她置于死地,母妃,我要报仇啊!”

    “可是,你能吃得了那么多的苦吗?那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的!”丽妃想要以艰难劝退舞涟漪的执拗。

    可舞涟漪此刻已经被仇恨所包围,又怎么会听得进丽妃的劝阻?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