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可你细细一听,又有着无数的倾述,思念,缠绵。

    再往下,又变成了倔强,孤傲,不卑不屈,铮铮铁骨。

    也只有舞梨落,才会将一曲笛声,演绎出这么多的情绪,叫听得人,跟随着音乐声,沉沦,起伏。

    舞梨落,你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女子?

    为何才小小的年纪,便有着这么多的阅历?

    赫连云深好像看到了年少时的自己,步步为营,成就自己的一番帝业。

    现如今,听闻舞梨落的笛声,就好像自己再度经历了一场那些艰难危险的岁月一般,酣畅淋漓。

    而独孤慕白,则是讶异于舞梨落笛声中的情怀,是对裴罗辰曜的吗?

    裴罗辰曜……你为何就有这般好的运气,能遇上这么一个让人心悦诚服的女子来?

    --------

    舞梨落一整天都在研究着那寒玉雕刻,逐不出户,她现在一心只想要拿到那涅磬苍穹,后宫中的所有人与事,她都不想参与。

    有了舞涟漪这么一闹,她彻底没了心思。

    连去林王后那里的请安,都免了。

    当然,她也知道,林王后也不想见到她便是了,自己又何苦去惹她嫌呢?

    傍晚的时候,舞征与慕沉水水来了,在这后宫里,大概舞梨落对谁都戒备,但对这两个人要稍稍好一点吧。

    毕竟那一日,慕沉水水也帮过自己,还有着大于草原的共患难之交在那里。

    她对慕沉水水这个人,是十分好奇的,她常常口出惊人,却让她十分熟悉。

    慕沉水水今日穿了一袭素白的长裙,没有了往日的火红,竟然也给人一种清新淡雅之姿。

    细细一看,那带着盈盈笑意的眼眸中,还有着丝丝情意。

    舞梨落心里微微一动,心想这慕沉水水大抵是爱上了舞征吧,眉目含情得这么明显。

    而那舞征一来,便把注意力放到了寒玉雕刻上,回头问舞梨落,“你想出办法了吗?”

    舞梨落有些深沉的摇摇头,要是自己能拿出来,就不会这么困惑了。

    慕沉水水对舞梨落说道,“师傅,我到是知道这解开的方法!”

    舞梨落心里一惊,疑惑的看向慕沉水水。

    舞征也在一怔,对慕沉水水说道,“你不是又在耍人玩的吧!”

    这女人,时常捉弄人,都要将他的府邸闹得鸡飞狗跳了。

    慕沉水水白了一眼舞征,走到那寒玉雕刻面前,细细的看了一会那中心之处的涅磬苍穹。

    那火红的能量石,此刻泛荡着片片亮色,按道理说应该能让人显像于上面才对。

    可那上面,竟然没有她的面容,只有这整个屋子的格局,她心里微微一沉,便对舞征说道,“你过来一点!”

    舞征不明所以,“你在闹什么啊?”

    “叫你过来你就过来,啰嗦什么!”慕沉水水扯了一把舞征。

    舞征对于她没有什么大家闺秀的气质,以及司空见惯了,所以并没有什么惊讶的,往前一凑,慕沉水水又在那上面一看。

    还是没有!

    唉……

    她幽幽的叹了口气,对舞梨落说道,“师傅,我在那个苏牧明教的藏经阁曾经看到过着涅磬苍穹的介绍,上面说,要取出这涅磬苍穹,必须要有定数之人才可!可我刚刚看了,我不是,三皇子也不是,这定数之人是谁呢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