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穿越,是什么样的穿越?

    慕沉水水一说道这个,就来劲了,拉着舞梨落到桌子边坐下,倒了杯水给自己,喝了之后就口若悬河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穿越就是说,从另一个世界,穿越时空到了这里,这对于你来说,完全是个陌生的词语,可我才是那个真真正正经历的人,所以我懂那其中的玄妙之处。”

    “你穿越之前的世界,是怎样的?”舞梨落对这个才比较好奇。

    慕沉水水得意一笑,颇为自豪的说道,“我们那个世界啊,可先进了,有汽车,轮船,飞机,电脑,手机……各式各样的先进设备,会让你们这里的人,瞠目结舌的!”

    舞梨落仔细一一的理解这慕沉水水所说的那些名词。

    那种怪异的熟悉感,又来了。

    她喃喃自语的说道,“为什么我会觉得,自己都见过这些东西呢?”

    慕沉水水大惊,立刻反驳的说道,“怎么可能!?绝对不可能,你才不会见过!”

    舞征也是惊讶与舞梨落所说的话,连他都没见过,舞梨落又怎么会见过?

    不过他之前听了慕沉水水的描述之后,其中那句,男女平等,跟之前舞梨落所说的口词完全一样。

    男女平等,一夫一妻。

    这对于还是处于封建社会的雪域来说,根本就是天方夜谭才是。

    舞梨落表情有些严肃,冷声说道,“我说的事实!”

    慕沉水水惊讶无比,摸着下巴思索了一会,大力的一拍桌子。

    此举太过突然,让正在喝茶的舞征,一下子喷了出来,而舞梨落则是淡定自若的看向激动不已的慕沉水水,期待她的解释。

    慕沉水水指着舞梨落,震惊不已的说道,“难道你也是穿越而来的?”

    舞梨落摇摇头,很坚定的说道,“不是,我自小便出生在这里!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我知道,可还有穿越重生的啊!”慕沉水水解释道。

    穿越重生又是什么东西?

    慕沉水水摸摸自己的脑勺感叹不已,“乖乖,我他乡遇知己了。”

    说完,便一把抱住了舞梨落,似乎激动不已,“呜呜呜,这里的人都好血腥,这里的人都没人情味,我好想回去啊!”

    舞梨落僵着身子,这还是出了裴罗辰曜之外,另一个人抱住自己。

    虽然是个女人,但她还是不习惯与人这么清静,便想要推开哭得不能自已的慕沉水水。

    这女子,上一刻还慷慨激昂的,下一刻就哭得稀里哗啦的,就算是真性情也不用这么速度转换吧。

    舞征硬扯了慕沉水水,不让她扒拉着舞梨落,恶声恶气的说道,“哭得丑死了!”

    慕沉水水哽咽着回击道,“你不看便是了,你管我!”

    语毕,又要去抱舞梨落。

    舞梨落脸颊一抽,推了一把慕沉水水说道,“可我不像你,记得那个世界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慕沉水水一抹眼泪,说道,“没事,我天天给你说,你就能想起来的。”

    她已经断定了,舞梨落也是穿越而来的。

    舞梨落无法想象,自己以后身边跟着一个唠叨的慕沉水水,生活将会是如何的不得安宁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