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独孤慕白冷冷的哼了几声,似乎对她的这番话不予置否,优雅从容的端着酒杯,一小口一小口的喝着,眼神眺望着远方,有些迷离。

    楚紫瑶翻起一个酒杯,给自己倒了一杯酒,双手一托,对独孤慕白说道,“既然慕白哥哥有这样的感觉,就是紫瑶做得不对了,那么紫瑶就自罚三杯,算是请罪了,还请慕白哥哥不要再生紫瑶的气了。”

    一说完,楚紫瑶就仰头喝下了那杯酒,然后继续……

    第二杯!

    独孤慕白依旧是面无表情的看着远处,连视线都未曾落在楚紫瑶身上。

    楚紫瑶微微一怔,扁了扁嘴喝下了第二杯。

    第三杯刚刚倒上,就听得那独孤慕白说道,“够了,我并未生气!”

    楚紫瑶水眸里精光一闪,嘴角带起笑意,对独孤慕白说道,“紫瑶就知道慕白哥哥会原谅紫瑶的不周,那现在可以请你去左相府做客了吗?”

    独孤慕白冷冷的笑着,“你们左相府不是一向不与外人打交道吗?难道不怕外人误会你左相府与火焰国私通?”

    楚紫瑶面色尴尬,忙着解释道,“慕白哥哥还在介意那件事情吗?”

    “没有!”

    楚紫瑶低下了眸,淡淡的笑着说道,“慕白哥哥,你愿意帮助我得到大祭司一职对不对?”

    这才是她来的目的!

    独孤慕白冷冷的笑了一下,“为什么忽然想要做大祭司了?”

    “因为紫瑶需要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独孤慕白沉默不语,眼神有些森冷起来。

    “慕白哥哥,你就帮帮紫瑶好么?”楚紫瑶改变了方式,选择以这样的方式来打动独孤慕白。

    独孤慕白闭上眼睛,深深的吸了口气,才有些幽远的说道,“我尽量!”

    楚紫瑶这下展开了笑颜,“谢谢慕白哥哥,紫瑶一定会感激在心的!”

    感激在心?

    独孤慕白冷冷一哼,不再说话,只是那酒,开始一杯接着一杯的往自己嘴里倒。

    为什么……

    为什么还是这样?

    我什么都输给了你,连这份年少的坚持都输给了你?

    -------------

    第二天全城轰动,所有的人都去祭祀场看大祭司选拔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作为皇室公主,是最后一出场的,倒数第二便是那楚紫瑶了。

    因为重头戏都在后面,所以前面的人都只是走走过程。

    话虽如此,但这一届的选手们各个都是高手,超出以往任何一届的大祭司选拔,这也让雪域国的百姓们,沸腾不已。

    但也出现了一面倒的局势,很多人是支持三公主舞梨落的,这跟前阵子舞梨落斩杀妖兽所获得的民心大有关系。

    慕沉水水是最兴奋的那一个,因为,她做上了裁判!

    这让众人几乎不敢相信,但只有舞征知道,这慕沉水水上一次在舞天成面前讨要到一个口谕,便是这次大祭司选拔的裁判了。

    当五位裁判位置,坐上了慕沉水水这么个年轻女娃,叫人有些匪夷所思了。

    裁判有舞天成,林王后,舞天威,萧盛,慕沉水水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