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要知道,入围的人,都是不简单的人物,舞梨落心想,这唐振天不愧是唐门第九代中最出色的,那施毒手法已经达到了让人无法辨认的境界了。

    不过,估计内力不行。

    第二轮是千顷派的楚煌赢了众人。

    不出舞梨落所料,前面自己点到的众人,皆是各个小组中最为出色的人选,纷纷入了围。

    等到楚紫瑶出场的时候,整个场地都安静了下来,舞梨落这才开始注意到了场地中央的情况。

    那楚紫瑶使的是一把轻剑,剑器本身就带着一点霓虹的色彩,再加上她身上的绛紫色一群,在那看台上,煞是显眼。

    舞梨落微微眯起眸子,被她的手法吸引了注意力。

    真是奇怪啊,这楚紫瑶的武功,居然叫人看不出是哪个路数来。

    似内力之灵,又似斗气,但隐隐之中,还带着血族的灵力一样,叫人摸不着头脑。

    青采也发现了这一点,问舞梨落,“三公主,这武功好邪门啊!”

    舞梨落冷冷一哼,语带不屑的说道,“不过是些歪门邪道而已。”

    她一向不齿于这样的人。

    不过,楚紫瑶也是没几下就解决掉了本组所有的人,并且得意洋洋的下了台,经过舞梨落所在的位置之时,似乎还显摆的看了一眼舞梨落。

    舞梨落一脸平静无波,对楚紫瑶的嚣张不屑一顾。

    当慕沉水水高呼道舞梨落上台时,全场响起了阵阵掌声和叫好声。

    舞梨落一身素白,只拿着一只玉笛便轻装上阵了,没有适合自己的武器,唯有裴罗辰曜赠与的玉笛,便是她最好的武器了。

    她这组的实力,明显比其他组要强大许多,单单只是第一个上场的,便是那闻名塞外的飞鹰双侠。

    两人为一体,哪怕是参加这样的战斗,也是一起的,这对已经过去的八个组来说,还是第一次。

    不过,这名额都是随机抽取的,不存在作弊的可能,所以也没有人怀疑,是不是故意给舞梨落安排了难关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只是淡淡的站在那里,一身清冷,眸光闪耀着让人琢磨不透的高深莫测,叫人不寒而栗的同时,还有这丝丝淡漠疏离的气质。

    她一身白衣,泼墨般的长发简单的竖起,没有多余的装饰,却能叫人看出惊艳的色彩来。

    特别是眉间那粒朱红,更是给她整个人增添了一丝诡异莫测的强大气场。

    飞鹰双侠是走南闯北的人,见过不少奇奇怪怪的事情,胆子也是比常人还要大上三分,却被舞梨落浑身散发出来的气场震慑道。

    面面相觑,进退维谷。

    他们一早就知道舞梨落就是那个斩杀妖兽的三公主,在心里建设上,就要胆颤几分。

    或许之前还认为是朝廷的人夸大其词了,现在看来,根本就是不如此。

    这三公主,一眼就能看出来不是什么简单的角色。

    舞梨落对那两人说道,“速度些,不要唯唯诺诺的,浪费时间!”

    飞鹰双侠也是有傲气的,听闻舞梨落这么一说,将自己的害怕藏匿于心底,黑鹰对银鹰说道,“上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