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语毕,便全副戒备了。

    这些人,有暗器高手,有施毒高手,有内力高手,也有斗气高手。

    就好比千顷派的楚文成,那剑气,已经到了一挥就能挥洒的地步。

    自然是不能怠慢的,舞梨落冷眸微眯,玉笛一抬,便开始出手了。

    她一向不喜欢被动,先发制人才是真的。

    她的身形虽然不及裴罗辰曜,但也算是佼佼者了,一个旋身花腰,就已经解决掉了三个人。

    这一切,都还是在这些人没来得及反应的情况下,楚文成一眯眼,虽然没看清舞梨落的身形,但大致路数还是看懂了的。

    这一招,叫以一敌三。

    舞梨落这么一出手,所有的人都如临大敌,不能掉以轻心了。

    楚文成大头阵,使着一把夺命龙的七尺长剑,剑尖微微泛着绿光,舞梨落眸色一紧,心里对这个楚文成使诈的手段不齿。

    这是比划场合,却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,定不是什么好人。

    舞梨落自然也不会轻饶了。

    玉笛一转,一个月移花荫,左内拨掌—右平撞拳,左上闪步,不禁避开了楚文成的七尺长剑,更是扣紧了楚文成的手腕。

    擒贼先擒王,控武先控腕,纵使那楚文成有三头六臂,也已经被制住了使力点,动弹不得。

    舞梨落低声说道,“怎么?所谓的名门正派,就是使用这种下三滥手段吗?”

    楚文成面露心虚,急刻反驳道,“听不懂三公主在说什么!”

    “是吗?”舞梨落妖娆一笑,眉梢一挑,冷哼说道,“只是提不上台面的【聚魂散】,值得你这么冒险吗?”

    楚文成脸色大变,怒视着舞梨落,正想要反击,却被舞梨落纤手一使力,那七尺的夺命龙,瞬间落地,自己的手腕更是一麻,什么知觉都没有了。

    他是习武之人,自然知道这样的情况代表着什么,愤怒不已的瞪向舞梨落。

    舞梨落却云淡风轻的说道,“你的手,不适合再拿剑了,因为你的心,太黑了!”

    语毕,单手一推,那楚文成就直直的飞了出去。

    其他人都怔愣住了,千顷派的人都急急忙忙的围了上去,扶起楚文成询问情况。

    最过担忧的,就是楚陌了。

    他面色凝重的给楚文成把脉,一边问道,“我劝你的你为何不听,跟你说了这三公主并非一般习武之人,不能掉以轻心的!”

    楚文成面色憔悴,心有不甘,悲愤的对楚陌说道,“大师兄,你一定要帮我报仇,一定要,我的手废了啊!”

    他的手,现在都没知觉了。

    楚陌下颚微紧,眸底泛寒,看向那站在站台中央的舞梨落,心里下了一个决定。

    解决掉了楚文成,舞梨落对那众人说道,“现在谁愿意退出,就自动认输吧!”

    “三公主,你太狂妄了。”一个满脸络腮胡的男人提着大刀对舞梨落吼道。

    舞梨落轻睨了一眼那络腮胡男子,表示自己对他不屑一顾。

    那样的轻视,叫那络腮胡男子愤怒了,挥舞着大刀就往舞梨落砍去,一边还对那些人说道,“看什么?直接攻击啊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